太原

唐山孩子,清明穷游山西,求沙发求沙发求沙发.....地板也行,,,,

各位亲,清明快到了撒           本人是一枚在天津上学的唐山孩纸,这次清明放假三天,想出去走走,很早就听说有一座平遥古城,上了大学,终于能有机会去亲自揭开她的面纱。开始本打算是找几个同学,从天津直接骑车到太原,然后再一路骑下去,最终到临汾,但是时间上明显不允许了。周一还要赶回来上课。
     我经常在8264上潜水,偶尔看看铿锵玫瑰的美图,看看各地驴友的各种户外运动。这次就想自己一个人带上耳机,背个书包,搭火车,一路走走看看,初步计划是平遥两天--洪洞半天--临汾一天,然后就返程回校。
     现在还在上学阶段,生活费实在有限,所以想试一试沙发客的方式来完成这次旅行。暑假时,自己曾独自骑车去秦皇岛,然后在燕大门前,一家名叫幸福咖啡馆的小店做了四天的沙发客,当时也是在8264联系到的那位好心大姐,在她店里住的那几天,真心是感觉很温暖,很开心,每天上午出去玩,下午就在她家店里帮帮忙,洗洗碗,招待一下客人,她家书很多,晚上看看书,睡着地板也很香。

这次的平遥之行,很希望能遇再次遇到好心的哥哥姐姐能收留俺,提供沙发,在下感激不尽!我目前计划是四号,五号晚上在平遥住,六号在洪洞或者临汾住,七号晚上在临汾住。

我很原意提供任何力所能及的劳动来感谢提供住所的亲,也会准备一些小礼物,尽量的表达下我的感激....
   另外,我现在在天津上学,各位亲如果想来天津玩,我会很原意做你们的向导....男生来,我能帮你们找到宿舍住....
    先谢谢亲啦!希望能在山西度过很有意义的清明假期!
看花驻马 发表于 2013-3-23 14:49 各位亲,清明快到了撒       本人是一枚在天津上学的唐山孩纸,这次清明放假三天,想出去走走,很早 ... ...

本人是山西的,祝你在山西度假愉快
看花驻马 发表于 2013-3-23 14:49 各位亲,清明快到了撒           本人是一枚在天津上学的唐山孩纸,这次清明放假三天,想出去走走, ... ...

支持好友
帮顶一下吧,没来到俺这~
小小清新 发表于 2013-3-23 14:51 本人是山西的,祝你在山西度假愉快

恩恩,谢谢亲的支持哈!
富锦心语 发表于 2013-3-23 15:59 支持好友

嘿嘿,谢啦谢啦
路过帮顶

支持,顶起。
帮忙顶一个
顶你,对你计划感兴趣不过还没有确定干嘛啊。玩好啊(应该知道我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