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3月23日,春暖花开游九渡

九渡村位于河南焦作市西北部30公里处的沁阳市丹河峡谷风景名胜区境内,九渡村依山傍水、自然景观奇佳。     周六,又是我们骑行的日子,我们的骑行继续,精彩也将继续。
     九渡去过N多回了,但每一次去,都会有新的骑友加入,都会有新的发现,都会有新的精彩给我们带来无尽的回味,于是,在焦作的这几个景点都会不断的留下我们骑行人周而复始的身影,没有些许的厌倦,没有任何的审美疲劳,因为我们不追求速度,我们在意的是在路上的那种感觉,边骑边看,免费旅游才是我们骑行人的兴趣所在,掏钱买票进那些人工景点我们绝对不干,坚决不干!
    在去九渡的路上,竟然有人设路卡收费,每人40元,国家修好的公路,凭什么你们设卡就要门票,简直就是土匪路霸,里面的景点你们开发了吗?里面完完全全就是自然景观,自然形成的村落,党中央的富民政策,村村通工程,都让你们这些人给玷污了。我们进景区后在农家院消费,这就可以给村民带来直接收入,你们设卡收费,阻挡了游客的进入,钱落你们腰包了,游客却少了,老百姓的收入就少了。不信你们不要设卡,游人将会更多,在农家院的消费将会更多,老百姓才会更加富裕。鄙视他们。我们毫不客气的下路,沿河沟绕过收费站,进入景区,呸,收我们的钱,我们宁愿在农家院消费,直接给老百姓,也不给你们那些“披着人皮的狼”,让你们去花天酒地。
   在红太阳家居广场集合

3月23日,春暖花开游九渡 第一站石佛滩摩崖石刻,位于博爱县城西北约9公里的太行山南麓山崖下。
    据说摩崖造像开凿于隋炀帝大业十一年至十二年(615-616年)间, 至唐代又开凿一批佛龛。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修建焦太铁路时曾毁一批,所剩部分分布在南北长约60米、高约20米的悬崖峭壁上

3月23日,春暖花开游九渡

3月23日,春暖花开游九渡 一骑友车胎被扎,经常出门在外,碰到这样的情况是经常的,我们练就了一手补胎修车的好手艺

• 半文钱 某次在小区楼下擦车,路过一哥们:修车的,3号楼怎么走。我告诉完。他表示感谢:你在小区里能有几辆车修啊,去外面路边修啊。 2013-3-24 16:47

3月23日,春暖花开游九渡

3月23日,春暖花开游九渡 一会儿的功夫,就补好车胎,骑友们又开始风驰电掣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