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晚饭是乳香阁的农家安排了,30元一个人,5个菜,

当然,酒是自备的、墙上挂着的也是看看的

五个大碗里黑漆漆的,反正我压根没有吃出来到底是什么菜。。。

但这不像样的菜系并没有影响了我们吃饭的心情

片片为证....

因为下雨,所以下午安营扎帐完毕以后睡觉的睡觉、怪蛋的怪蛋、吹牛聊天谈人生谈理想者皆有之

我嘛,自然又是一个下午怪蛋,刚刚学会的激动与无知导致我输多赢少,导致晚饭后又是一场怪蛋

当然,最终演变为赢多输少 。但是据某些同学所言完全是因为不显山不漏水地自然而然地让我赢了。。。

回来后,等我非常具有杀伤性地大败某人,我突然发现,我此次出行最大的收获居然是怪蛋水平有了突破性的提升

风雨万佛山,崖顶上的舞蹈

风雨万佛山,崖顶上的舞蹈 看着这些熟悉的脸孔,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仿佛又回到了那门外山风呼呼作响的矮房子里,

山上的冰冷与屋里的热烈形成了一种极致的反差。

窗外的风声、屋内的酒香,大家伙盈盈笑语间,我深深的陶醉了。。。

什么才是幸福?

我想,幸福就是此刻洋溢在每个人脸上的笑容。。。

我们没心没肺、我们嘻嘻哈哈;我们恶形恶状、却又真真切切。。。。

肆无忌惮的惬意,让人恍然间不知今夕何夕。。。

夜深了,大伙儿入帐休息了。。。

好吧,我也要休息了。。。

明天继续,向老佛顶挺进!!

春游为何变成了连环夺命崖

风雨万佛山,崖顶上的舞蹈
第二天一早醒来,依然雨雾霏霏,望出去朦胧一片,上山登顶不是很理想的选择。。
据营地的当地居民说,上山登顶和下山回农家所需要的时间大概为3个小时的脚力,难度与强度都不算大。。
待得雨渐变小,我们决定向老佛顶挺进!
可是,当时我们都低估了我们这些所谓的城里人和常年生活在山里的大叔们的力体、耐力、还有适应度的巨大差别
他们的3个小时我们走了6个小时不止。。
还有,穿越或者登顶不是光凭自己的满腔热忱就能顺利,那需要勇气!!
面对回来大小腿酸痛一周,上下楼梯貌似得痔疮的尴尬,
面对你的膝关节常年徒步爬山而导致半月板损伤,不得不中药调理西药止疼的痛苦。
所以,这次有4个同学第二天没有选择与我们一同登顶而先行原路返回农家,我们表示深深的理解
还有同情 他们错过了后期登顶的惊险刺激。。。。
喝了翠乳峰乳泉水,头不晕了、眼不花了、身手矫健,走台阶如履平地

风雨万佛山,崖顶上的舞蹈 这里清晰可见的一把小花伞,殊不知握住它的又是哪位要风情不怕死的勇士尼
可后来事实证明,撑着花伞走在崖顶确实要比穿雨衣的ggmm们风情万种的多。。。。

风雨万佛山,崖顶上的舞蹈

风雨万佛山,崖顶上的舞蹈 大山笑得如此得瑟,好吧,我们承认,你有了。。。
你有背着大炮登顶的勇气,感谢大山顶风顶雨为我们定格一路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