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同样的南太行 领略别样的美—记宿迁户外南太行山大峡谷游记

阳春三月,天气渐暖,柳条儿发芽,又到了户外游玩的好时节,相信大家也都陆续的开始了新一年的户外征程。

我们宿迁冬天积极响应,随即发帖南太行山大峡谷游记,此次是继2013年元月18号宿迁户外驴途穿越南太行山双底村-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https://bbs.8264.com/thread-1613014-1-1.html之后,再次踏上南太行山之行,去欣赏同样的南太行山,领略别样的美!我们宿迁户外,即将举行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8264苏版2013宿迁骆马湖百公里毅行,为了不过于疲惫。此次南太行山采取驴途游记相结合,轻松的好好的玩一玩。
惯例首上合影照片:

太行山大峡谷位于山西省壶关县东南部的,河南省西北部的安阳林州境内,南太行的东麓。境内千峰竞秀,万壑争奇,独特的地形、地貌,珍稀动植物资源造就了太行山大峡谷最为奇异的自然风光。
太行山大峡谷是峰的"海洋",是石的国度,是洞的世界,是水的宝庄,是植物生长的园地,是动物生栖的天堂。风景区风光旖旎,景色奇异,汇集太行风采于奇峰涧壑之中,林海悬崖、山石、清泉、瀑布、溶洞、庙宇。
《中国国家地理》“中国最美的地方”太行山大峡谷入选“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
占地面积93平方公里,林草覆盖率达74.9%。太行山大峡谷的奇峰秀岭,多为断裂抬升、流水侵蚀而成,峡谷地势高、起伏大、切割深,形成山高谷深、大起大落大空间的雄伟景观,并将山的静态美与水的动态美鬼斧神工地融为一体,衍生出美学价值极高的地质地貌景观。峭壁林立、纵横交错的长崖,使太行山大峡谷的“险”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厚层碳酸岩坚硬的岩石组成的悬崖绝壁,最长达8公里以上,十分壮观。大峡谷典型的中元古界、古生界地层剖面及峡谷地貌景观基本保持了原始状态,极少受到人为破坏,其美学价值之高在中国是极其罕见的。

我们冬版此次巧遇山西省版主,尤为的高兴,合影留念。
同样的南太行 领略别样的美—记宿迁户外南太行山大峡谷游记

2013年3月22日晚上7点我们从宿迁出发。
此次出行有夫妻,有祖孙,然而我们都是一路同行的驴友。
瞧这幸福的一家,这个可爱的小美驴,爷爷喜欢户外,是个户外老驴了,可以说这个可爱的女孩,是在户外的氛围中慢慢的长大,还跟随爷爷参加过青海湖骑行呢。
看爷爷背着她就当是负重了,路况好的时候,奶奶跟随其后。拍照的时候还喜欢站在显眼的位置呢,她是我们户外最小的驴。

幸福的一对,男士叫独行天涯,独自骑行翻越贡嘎山,独自骑摩托穿越西藏,开车进藏等。驴途中夫妇并肩同行,恩爱无比!

风雨同舟,并肩前行。

我们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宿迁冬天,每次组织活动前后都很辛苦。活动中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拍照啊,联系住宿吃饭等,驴途中无论谁遇见困难他都会踊跃的去帮助。
看小美驴趴在冬天哥哥的背上多开心啊。

我们的冬版,为了户外驴友们的健康快乐付出很多,把户外活动办的热火朝天,户外然让我们欢歌笑语,激情燃烧,青春年少,多上几张照片是应该的

那巍峨屹立、直上云霄的巨峰,雄奇茫茫的恢宏气魄,淳厚质朴的浓郁乡情,孕育了多少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吸引着无数游客走进大峡谷谷,体验自然,感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