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重驾西藏活动,当天解散,只因了这份协议

等待真相
一系列帖子也连续看了几天,感觉领队策划这个事情太模糊了,让大家花了不好冤枉钱。
糊里糊涂的,不知是商业目的还是长途旅行本身就如此。。
julia绿叶 发表于 2013-3-26 13:15 梳理了一整晚,希望自己能够用平静客观的心态来把当天发生的事情还原.https://bbs.8264.com/thread ... ...

:dizzy:这次旅程真的是让人悲喜交集!从未出发的向往和兴奋,第一天的不愤和无奈,第二天的茫然,第三天的不知所措的等待,。。。。。。之后的伤心结束这次“本来“满心欢喜的旅程!真让人够折磨的!!!
  • dcwdyz 出发之前千万不要相信要交很多钱的那种,我记得我们之前去的话,人家都是100/200这么象征性交一下,表示你是要去的,不会飞机那种。 2013-4-1 18:53
何必呢?  不如直接参加商业活动,事人家都办了,直接只管玩。
下次包车出去时要问问司机要不要另给洗车费的先
广州-风雨兼程 发表于 2013-3-28 00:33 我无语,不问领队,反问队员,一次队员素质问题,两次队员难以沟通,三次队员是设置陷阱让领队陷进去。试问 ... ...

嗯,都是队员不好,不关领队的事,将闹事的队员和灌水的会员全封ID,这事情就解决了

哈哈,以后我也要做领队去
  • skywolf2012 我也做领队,报价1元去新马泰30日游,先交订金1000,然后弄个马车,一天马车租金500,马500,饲料300,给马洗澡100,过桥费3000,马夫500,给马喂水的桶400,马鞭100,公共物资:气罐50箱,绳100根,各种食品饮料均 ... 2013-3-29 01:48
雷雨天气,昧着良心的要小心!
跳动的云 发表于 2013-3-26 19:24 领队在活动帖296楼的回复如下,以供参考。今天 是19号,芒康大雪,停电、停水,22:00才来电,今天知道我 ... ...

我也是参加其中一队员,当时看到活动形式是AA,可是车开出半小时后,草驴拿出一张A4纸,要我们签名,内容是包括(车租500元/天,修车费和洗车费也要AA),然后免他一人费用,这些额外的费用是出发之前都没谈论的过的,当时,我们没有签名,绿叶把这份不合理的协议拍了下来,当晚到了南宁的苹果县住宿,我们算了一下费用,吓了一大跳,油费+路桥费1340元,当时要求他减低租金,草驴不肯,说是按照磨房的规矩,出省就是550元一天,然后他说你们谁愿意退出就退出吧,他的意思是不打算退回押金的,我们和他吵,你没事先告知多出的费用,你也有责任,说到半夜2点,才同意扣下他认为“合理”的290元,第二天早上,他说没有现金,要以后回去再转账给我们,我们不同意,要他马上回南宁,找柜员机拿钱,迫于无奈,他才开车从平果县开回去南宁,路上,小王说要上8264告发他,他马上停车要过来打小王,绿叶和纸拦住了他,纸还因此丢了新买的手机,到了南宁,要大家左签名,右签名,才给拿回了原本是属于我们1000元的押金,扣去了290元。一趟出游的好心情就这样硬生生被破坏了。
跳动的云 发表于 2013-3-26 19:06 我也是看了绿叶今天发的帖才了解多了一些情况,我会联系草驴希望他尽快回复绿叶,马甲们胡言乱语只会把事 ... ...

云队,既然你没看到,我就再说一遍,但也是最后一遍了,我很讨厌回忆那些事,我早以叫绿叶姐不要再为这件事费神,至于原因,我想不必多说。
  我就把我知道的几个点再说一遍,首先,车费问题,事前我确实不知道车费一天500块,我只说一件事,收预付金可以一个个发短信到手机给银行密码,让我们汇钱。相关消费为何不能一个个通知,哪怕是一个个发qq都可以。
  其次,打人问题,当时我在车上说要投诉他,他就下车,重重关上车门,嘴里爆着粗口,要跑来我的座位,是不是想打人?反正当时都有队员下车劝架了,你可以自己判断,当时我也是想冲出车外的,一个队员在我耳边说她们预付金没退让我冷静点,我就怂了,只是骂回他两句。后来他骂我,我都没吭声。当时还有一个队员qq名叫纸的,就是下车劝架的,手机就在那丢了,你也可以问他。
  其他事我不想再多说,谁再问我我也不会回,实在是不想再回忆那人那事,就这样吧。

队员调查差不多了,大家给点耐心等领队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