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眼中的捷安特ATX690

本人是个菜鸟,骑行也没有多长的时间,从买车到现在也就一个来月的时间。我的座驾和伙伴就是现在的捷安特ATX690(2012款,红色),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通州捷安特专卖的赵老板帮我选了这辆车。下面谈谈这一个月以来我对690的一些个人感觉,不对之处请老鸟们多多指教。
       首先690是捷安特推出的一款骑友入门级的单车,非常适合学生和预算不是很多的骑友。分为V刹和带D的碟刹,本人接受了赵老板的建议选择了V刹版,在实际的使用中证明选择是正确的,当你骑长途或者爬坡的时候,少一点重量可以节省不少的体力,如果你基本是在平原地区骑行的话,我想V刹足够了。当然有些骑友喜欢碟刹,那你就选择690D。整车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时尚,大气,稳重,尤其是那两个大大的轱辘,给我带来一种可靠的感觉。加之山地车的外胎比较厚实,在骑行的时候足不用太担心车胎被路面上的一些小石子之类的坚硬之物扎伤。690的车把为直把,我的12款还赠送了2个小副把,以前的我不知道有没有。个人感觉这两个小副把很有用,尤其是骑久了之后可以做双手休息的地方(很舒服就是有时候有点凉,哈哈哈)。我去廊坊的时候就非常受益于小副把。再说说690的变速系统,反正通过一个月的实际感受是后盘很轻松,前盘有的时候不是很顺利,也许是本人刚骑没几天还不适应,反正觉得前面没有后面的好变。对了还有减震,690的减震是不可以调节的,但是我想对于经常在马路上骑行的我们来说有点卸力,事情总是有两面性的,说不定你会在骑行的时候遇上路况不好,小沟小坎什么的,当然也就不用在调节减震了,可以轻松的应付。
       以上基本是本人对690的一些感受,写的不对之处请海涵。总之快乐骑行,骑行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
坐垫高度调节一下,目测有些低了。
慧海 发表于 2013-3-26 19:40 坐垫高度调节一下,目测有些低了。

是的,我知道,可惜腿太短了,再高就费劲了。
690红色我们车队有个D的,也是红色,很漂亮不错的车车
我的是D
快乐小伙 发表于 2013-3-26 22:40 我的是D

D也很不错,看着比较酷一些。
好车。支持
谢谢
我也有 690 蓝色的 最远一次一天176km  不错蛮好的车

2012款 770D给小孩骑

我眼中的捷安特ATX690
还有蓝色的690??我选的时候S型号的只有黑色的和白色的,红色要预定,我只好选了黑色的690.
骑行感受:很轻便,当把坐垫调低点的时候,在城市马路骑行很舒服,但是我想以后肯定要出去跑跑小长途,就把坐垫调高点,使腿在蹬踏的时候能搞有最佳用力。15公里下来,屁屁有点疼,慢慢适应中。。。
总体来说,这车子真不错,对我来说足够了。就是有时候速度上不去,没有风驰电掣 大运摩托的感觉。。。。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