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

自驾游信阳地区,麻烦大家给个吃货看景的路线

这周准备自驾游信阳地区,麻烦大家给个吃货看景的两日路线,朋友从周口至信阳至周口,在此十分感谢,能提供农家的联系方式就更好了,烧烤晚会
信阳的伙计们呢,出来解答下
LZ,可以直接给大象站短。
呵呵,没问题
来信阳主要是来吃地道的信阳菜吧?
当天来信阳后,可去浉河港方向黑龙潭潭口马家畈村,在那有个黑龙潭环线穿越,看瀑布,用时3-4小时,出来后可住马家畈村村支书家,他家就是农家乐,吃住都行,信阳的驴友一般在浉河港一带驴行时都在那里FB,地道的信阳乡村菜。第二天可到南湾湖景区玩个半天就可以了,出景区后可去沿河大道茗阳阁处,那里全是农家乐,可吃到地道的信阳南湾菜,吃饱后下午返回。
严重感谢马哥和象哥,周末向信阳进发
帮顶~~~~~~
小晰℡ 发表于 2013-3-27 11:47 这周准备自驾游信阳地区,麻烦大家给个吃货看景的两日路线,朋友从周口至信阳至周口,在此十分感谢,能提供 ... ...

路过 帮顶
我家就住在茗阳阁附近~下回来喊上我~我做向导~前提是提前喊~我好从襄阳赶回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