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自驾环线穿越的解释

自驾环线穿越解释:就是自己开车到一个要穿越的地方,然后徒步在山中穿越一天或两天享受自然风光,感受山川河流的秀美,之后,又回到停放汽车的地方。

传统穿越:过去我们所指的穿越是大家乘坐一辆租来的大巴,有专人负责开车把我们送到A点后,司机会把车开到B点在哪里等我们。即把车停在要穿越的A点作为起点,然后在山中徒步行走一天或两天到达B点时,大家会看到我们租来的大巴在哪儿等我们。

传统穿越的优点是:由于人多,氛围比较好,一般穿越的都是经典的线路。

自驾环线穿越:随着我们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条件的改善,目前私家车越来越多,周末免不了要自驾户外出行,或者我们约上3-5人驾着我们的爱车去某个秀美的山川,去爬山并享受自然风光,为了更多地感受大自然,我们一般不原路返回,而是采取环线的办法徒步走回到停放汽车的地方,哈哈,这样就完成了自驾环线穿越的目的。

自驾环线穿越的优点是:由于人员少,约伴人的体力也差不多,组织穿越活动也比较灵活,既可以走一些休闲线路,也可以走一些稍强的线路,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变更线路。

自驾环线穿越是将来一个时期的热点户外运动,目前,走环线的线路还不是太多,因此,我正在为大家探访自驾环线穿越的线路。

我衷心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约伴户外---做自驾环线穿越的探路者!!!

联系方式:亮园:13937392999

我敢说,自驾环线穿越是今后和将来最具生命力的户外活动---请大家积极参与自驾环线穿越。
不错,我也喜欢这样的方式。
暴雨tianyu 发表于 2013-3-30 00:24 不错,我也喜欢这样的方式。

很好,看来咱们一定会有机会自驾环线穿越成行的。
亮园哥说的很好!
支持,有机会参与
新乡--瓜瓜 发表于 2013-4-3 09:58 亮园哥说的很好!

瓜瓜---有机会咱们一定约伴而行。
我真想去啊!怕拉后腿
我真想去
有机会设计一条绝对的经典驴线----也让驴友享受更多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