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蓟县

菜鸟试飞——腿累心悦

菜鸟试飞神闪线……
    老驴们不要笑话 俺,神闪线是俺自己起的名字 (神秘谷—二十里铺—闪坡岭—县城外环),全程约27公里,用时6个多小时。听俺家那头老驴(子非鱼)说,这条线是散步级的(骗人),这次驴群徙步的主要目的是为库部齐之行的重装拉练,在我家老驴极力的忽悠下,菜鸟终于决定试飞了 虽第一次徒步,但必要的装备都齐全(俺家老驴的)。
      2013年3月24日,周末的早晨阳光明媚,上午7:45分,一群着装艳丽的驴们,向山里开拔。驴群组织有序,老驴们各负其责,菜鸟一直走在队伍的后边,负责收队的帅锅们一直在菜鸟前后,菜鸟就是菜鸟,不服不行,怎么努力也追不上队伍,一路上听着别人的欢歌笑语,菜鸟只有上气不接下气的份儿了,呵呵,夸一下自己,菜鸟还算有毅力,虽一直是倒数第一,但没有提前撤退,在老驴的鼓励下一路支持驴完全程,虽累但也小有成就感。
      一 路的崇山峻岭、一路的风土人情、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的互帮互助,让我腿累心悦,虽已过不惑乘着还走得动,乘着时间还允许我们年轻,乘着骨子里还有的冲劲,出发吧,不在乎目的地,只在乎那份看山听水的心情,走过,感受过,历练过,也就不虚此行了。 作为菜鸟,很抱歉拖了大家后腿,下次一定更加努力,特别鸣谢一下收队的帅锅们,感谢你们的认真负责,期待下次的与驴同行。

菜鸟试飞——腿累心悦

貌似专业的菜鸟就在这驴群里……

• 渔阳休闲仕 我们劈荆斩棘,攀岩越崖,上陡坡,下深沟、遭迷路,忍饥渴……既感身体疲惫,又赏自然美景,累并惬意着……呵呵 2013-12-22 05:27
  • 小震子 菜鸟震子前来顶帖 2013-5-15 19:09
  • 飓风999级 鱼嫂是支持鱼哥的践行者,从此我们的鱼哥驴途将更加幸福、快乐,为你们的比翼齐飞喝彩! 2013-4-7 10:50
  • 叶下斜阳 未等看完帖子,我嘴里禁不住要迸发出喝彩声,为懂鱼,知鱼之乐的楼主喝彩!楼主字里行间的那种异光流彩的坚定与快乐,斜阳已经感受到了,并被感染了;知鱼乐,你是坚强的、乐观的、自信的,这正是户外人奉行的宗旨 ... 2013-4-1 10:30
  • corps2080 顶了,不错啊 2013-3-30 09:47
  • 盛丰 欣赏,支持! 2013-3-29 08:43
  • 淡淡云彩 ”乘着还走得动,乘着时间还允许我们年轻,乘着骨子里还有的冲劲,出发吧“说得好啊,这是驴的心声! ”一路的崇山峻岭、一路的风土人情、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的互帮互助,让我腿累心悦“这是驴的享受,驴的心情… ... 2013-3-28 20:19

菜鸟试飞——腿累心悦
菜鸟就是菜鸟,看俺的小白蹄,嘻嘻

老驴和菜鸟:子非鱼、知鱼乐

看看这菜鸟刚进山抢到了收队的职位……

菜鸟试飞——腿累心悦
菜鸟假称拍照,实则是偷懒……

菜鸟对什么都好奇,看到老房子也要进去看看……

菜鸟试飞——腿累心悦
终于到了中途休息的时候,菜鸟累的都没食欲了

嘻嘻,不光是菜鸟累,老驴们也累……

被骗上驴道的菜鸟,在向老驴报复……(子非鱼:“救命啊……”
  • 叶下斜阳 坚决不救他,谁让他忽悠我们家美驴上道呢——现在才忽悠成了,早干啥去了?! 2013-4-1 10:34

菜鸟试飞——腿累心悦
老驴心怀愧疚:“小主一路辛苦,该用午膳了”

吃饱喝足的菜鸟又有神儿得瑟了

鸟啊,下来吧,留着点力气走回家的路吧……
嘿嘿 这菜鸟可是高手级别的 华山论剑 群雄膜拜 趁着腿还走得动 让我们一起疯狂吧 再不疯狂就老了
顶帖支持!鱼嫂也踏上驴途了,看来鱼哥是没少忽悠啊!
  • 知鱼乐777 谢谢美女顶帖,你说的没错,俺被你鱼哥忽悠了,不过也收获了小小的成就感。 2013-3-28 21:12

菜鸟试飞——腿累心悦

一路的崇山峻岭、一路的风土人情、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的互帮互助,让我腿累心悦!!!期待再次的与驴同行!
特别鸣谢:春之韵随队摄影为菜鸟留下精彩记录!

俺家的帖,沙发、板凳都没了,感谢大家顶帖支持菜鸟
知鱼乐777 发表于 2013-3-28 18:30 菜鸟试飞神闪线……    老驴们不要笑话 俺,神闪线是俺自己起的名字 (神秘谷—二十里 ... ...

”乘着还走得动,乘着时间还允许我们年轻,乘着骨子里还有的冲劲,出发吧“说得好啊,这是驴的心声! ”一路的崇山峻岭、一路的风土人情、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的互帮互助,让我腿累心悦“这是驴的享受,驴的心情……祝福我们的新驴,又一个神驴诞生了!大姐高兴哟~~~拼命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