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人在涠洲岛上续写寂寞(1、2页照片)

上涠洲岛也是事发突然,其实有任务和工作,走马观花的把全岛走了一遍又一遍,看了一遍再一遍,终于在工作的最后一天,放空了几个小时,哈哈,赶快去海边续写自己的寂寞得以拍了几张照片。
   说实话,之前对涠洲岛只有旅游宣传上的了解,火山岛,地质公园等,等到上岛后,我想用遗落的海上的天堂比较合适(随着商业的开发,这种感觉马上就会消失了),如果下次去自己玩,我想我绝对会呆上半个月的时间,好好当回海边渔民。

人在涠洲岛上续写寂寞(1、2页照片)
北邮12,上涠洲岛最大最好的船,双体船,不晃,晕船的选这艘船比较好。

心中有人作伴 一个人也不孤单
这就是传说中的火山口了,其实涠洲岛的火山口是在海底,由海底喷发形成现有岛屿(好像是这么回事)

人在涠洲岛上续写寂寞(1、2页照片)
这片裸露的岩石都是火山石,因为很多游客的不文明行为,照成到处都坑坑洼洼的伤疤。

这个海边栈道我很喜欢,要是天气好,在这散步,吹着海风是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望见猪仔岛

双体船没坐过~
在鳄鱼山公园有个炮台,嘉庆年间的,海底打捞,难道是海盗用的?因为海上有海盗洞,据说还没探完。

人在涠洲岛上续写寂寞(1、2页照片)
这就是月亮湾了,在这有两块钱到三块钱一个的烤生蚝卖,味道不错

这是涠洲岛的环岛公路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3-3-29 10:57 春节从越南回来没几天,就被叫去涠洲岛上去了,回来这么久也没来得及发照片,趁今天有时间,赶快补上。 ... ...

不错,支持一下
这是岛上随处可见的木瓜树,还有菠萝蜜树,芒果树,杨桃树等,到了季节,可以让你吃个够,一般的客栈门口都会有一堆岛上的水果,你如果在这住,那你就随便拿,随便吃,春节就只有香蕉和木瓜了,在岛上几天把这一年的香蕉都吃完了

人在涠洲岛上续写寂寞(1、2页照片)
还有大片大片的香蕉林,在岛上,香蕉的价格是两块钱一把,还都是小米蕉

这就是传说的涠洲岛上的那个教堂了,的确很漂亮

这就是岛上的海鲜市场,其实不便宜,要想买到便宜的话就在涠洲岛上的海边,早晚等候那些刚大雨下船的渔民,和他们买并且讲价。

人在涠洲岛上续写寂寞(1、2页照片)
我们被安排住岛上的八达渔家,在滴水丹屏那个村,房间可看海,走路一分多钟到海边,有无线网络。给大家秀一下某日早上八达渔家给我们安排的早饭,鱼是主人当天早上刚打回来的

这是某日的午餐

其它的照片都发微信去了
与北海的银滩比起来,涠洲岛上无论是海水还是沙滩都干净多了

人在涠洲岛上续写寂寞(1、2页照片)
在游人少的季节里,你可以拥有整个沙滩,没人打扰你,你可以尽情的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大海也许是很多人的向往,但是让你说其原因,我想很少有人可以真正的表达。对于我来说,望着大海,坐在沙滩,听着海浪声是能让我内心平静的原因。

一下的照片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去描述,也许每个人都有对专门的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