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驴友、影友可免费旅游采风的景点名单》

驴友、影友可免费旅游采风的景点名单》

更多免费景点见橡树摄影网专贴:https://www.xiangshu.com/read.php?tid=697535     (名单每天下班前更新一次,周六日除外)

广东:
1.广东阳春石林 门票28元全免 提供者:夏双
2.广州白云山   免费 提供者:阿棠
3.广州百万葵园(橡树签约单位) 持证8折 提供者:橡树总部
4.广州市第一高峰"帽峰山" 免费 提供者:神出鬼没
5.黄埔单水坑风景区 五折 提供者:阿棠
4.开平碉楼 一村落 3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水上
7.广东河源苏家围风景区 2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超烦
8.广州横渡珠江活动 提供方便 提供者:神出鬼没
9.东莞茶山镇南社古民居 3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jinshao
10.广州黄埔军校   免费 提供者:阿棠
11.韶关乳源大峡谷 优惠12元 提供者:三尺残剑
12.开平“ 立园 ” 6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我是标 或 梦羽
13.深圳园山风景区 门票、停车费全免 提供者:holi
14.深圳文博会 免费 提供者:8号前锋
15.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免票 提供者:laughlast
16.深圳龙岗镇罗瑞合村--鹤湖新居   免票 提供者:藏友
17.广东佛山中山公园 免费 提供者:白桦林
18.广州华南植物园 免费 提供者:人生如画
19.肇庆市的七星岩、仙女湖、鼎湖、梅庵寺, 免费 提供者:人生如画
20.韶关坪石金鸡岭 免费 提供者:五味眼
21.茂名信宜大雾岭(省级自然保护区) 免费 提供者:chenss8
22.新兴县龙山恩国寺 免费   提供者:皇家马德里
23.珠海圆明新园 门票是120元,可7折 提供者:iconwong
24.韶关俱乐部首次上丹霞山外拍活动!使用采访证一路通行 提供者:江湾流水
25.恩平的歇马举人村 免费 提供者:漠江龙
26.江门市白沙祠 免费进入 提供者:iconwong
27.海陵岛大角湾 (限本地人) 部分优惠 提供者:我是标
28.阳春的崆洞岩   免费   提供者:阳江男孩
29.东莞可园 只需要登记一下就可以不用买票了 门票8元 提供者:dzzk
30广州越秀公园   免费   提供者:细水长流
31.深圳横岗的园山,凭采访证免费 提供者:myuqing
32.深圳大鹏所城门票20元 全免 提供者:人生如画
33.广州烈士陵园门票 全免 提供者:人生如画
34.肇庆仙女湖大门可以用.鼎湖山大门可以用 提供者:摄影之尘
35.韶关市森林公园里的动物园20元门票不收 提供者:“龙太子”
36.江门东湖公园 免费   提供者:向左看6828
37.惠州南昆山 免费 提供者:小鸡快跑
38.东莞常平观音山 免票 提供者:小鸡快跑

云南:
1.昆明大观楼公园   采访证件 免票 提供者:MyGod
2.昆明筇竹寺 免费 提供者:kmguitao
3.云南红河州屏边苗族自治县花山节 免费 提供者:kmxywd
4.云南罗平的金鸡岭观景台 免费 提供者:(小虎)
5.昆明植物园 8元全免 提供者:毛毛来了

贵州:
1.雷公山自然保护区拍摄“雾凇” 免了50元进山费 提供者:苗山人
2.黔东南旅游点《南花苗寨》看苗族芦笙舞表演 免票 提供者:烧~包~谷
3.黔东南西家风情点进入寨子 20元门票免10元 提供者:烧~包~谷
4.黔西、大方百里杜鹃 提供方便 提供者:◆lg548◆、拙苯的犟牛
5.贵阳野生动物园 只需购买20元游览车票(10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绝对公伤◆
6.贵阳近郊一处荷花池   3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林城
7.黄果树陡坡塘拍黑天鹅,门卫拦住不准进,出示橡树采访证,经请示领导后随即放行 提供者:黑镜头
8.贵阳市内有   黔灵公园 、花溪公园 只要你出示橡树证 ,工作人员很客气的会放行。提供者:林城
9.舞阳河   门票全免,包含漂流   提供者:大铃QQ107017700
10.隆里古城 门票全免   提供者:大铃QQ107017700
11.车江三宝侗寨 门票全免 提供者:大铃QQ107017700
12.贵州黎平肇兴侗寨全免 提供者:好摄英雄
13.贵阳开阳南江大峡谷也得到关照。营销李经理给予很大支持。景区门票、缆车、回程巴士票等全
  免。 提供者:arnold_wan
14.三都国家森林公园《尧人山》徒步,20元/人 的门票全免了 提供者:单骑走河山
15.贵州赤水丙安古镇 免票 提供者:shi-j-h

2.广西南宁市雷寨坡 门票免费 提供者:广西摄友
3.广西南宁邕州老街 门票免费 提供者:广西摄友
4.广西黄姚古镇门票免费,停车费免费 提供者:亚克西
5.广西柳州市八大公园全部免费。其中历史悠久的柳候祠,自然景观非常好的龙潭公园和都乐岩公园也都是免费的啊!提供者:xinhui
6.广西平果县 免门票游览本县内主要风景区 提供者:广西石根
7.广西资源国家地质公园(八角寨) 免票40元 提供者:老虎哥
8.大雾岭(省级自然保护区) 免费   提供者:chenss8
9.南宁市青秀山 门票10元 提供者:广西摄友
10.南宁市杨美古镇 门票8元 提供者:广西摄友
11.南宁市雷寨坡 门票免费 提供者:广西摄友
12.南宁邕州老街 门票免费 提供者:广西摄友
13.德天瀑布 80元门票,免票10元   大铃QQ107017700
14.友谊关   50元全免     大铃QQ107017700
15.贺州姑婆山 免票20元   大铃QQ107017700
16.广西北海涠洲岛,门票50   可购优惠票30 提供者:punny
17.广西的三江侗族自治县的丹州古镇,门票10元全部免 提供者:游离的电荷
18.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丹洲古镇门票10元 免费 提供者:仫佬族阿笨猫
19.广西钦州的三娘湾可以用采访证免费进入 免费 提供者:榆树风影

甘肃:
1.甘肃天水 元代建筑——后街清真寺 提供方便还讲解 提供者:绛雪玄霜
2.陇东南第一观——玉泉观 2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绛雪玄霜
3.明清建筑群——南宅子 1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绛雪玄霜
4.武威文庙AAAA级风景 门票31元全免 提供者:大漠老哥
5.甘肃临夏红园 免费 提供者:小朱
6.临夏蝴蝶楼(西北军阀马步芳的胞兄马步青的公馆) 免费 提供者:小朱
7.酒泉西汉酒泉胜迹景区 3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chjw289
8.我前几天去了 甘肃省平凉——崆峒山 橡树采访证可免门票——60   提供者:自由的键盘
9.甘肃频危野生动物保护中心.门票20元.全免.   提供者: 大漠老哥
10.甘肃武威雷台汉墓.4A级.旅游区.门票50元全免. 提供者: 大漠老哥
11.甘肃漳县的遮阳山景区 景区门票全免,40元 提供者:黄金左眼
12.甘肃酒泉西汉胜迹,门票30元全免   提供者:xiao.D
13.甘肃张掖康乐草原,门票10元全免   提供者:xiao.D
14.甘肃张掖丹霞地貌,门票10元全免   提供者:xiao.D

湖北:
1.古隆中风景区(AAAA级) 6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泡鱼儿
2.湖北赤壁风景点 40元门票免20元 提供者: 灯伯
3.襄樊谷城薤山 免费 提供者:冰清玉洁
4.武汉西北湖 免票(周1-5) 提供者:一仙(入园本来是免费,但如果想上楼拍照,必须持橡树网采访证,并须经人认可,方能拍照)
5.武汉东湖风景区樱花园拍樱花,全免门票40元 提供者:ycwys
6.襄樊城墙 免票 提供者:茶叶
7.武当山金顶(20).紫宵殿(15)   门票全免 提供者:liming、hudech
8.湖北襄阳鹿门寺国家森林公园 免费   提供者:完美色影

3.苏州兴福寺 免费 提供者:幽谷流云
4.苏州东山陆巷古村落 免费 提供者:ywz7
5.常州城湾山庄 免票 提供者:luping4
6.“姑苏第一街”的苏州七里山塘 免票(45元) 提供者:摄手
7.灵山 88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sun023
8.哈哈,我暑期去周庄用采访证把100元RMB的门票给免了 提供者:细雨
9.中國第一水鄉--周莊,可以免去門票的。每次檢票都可以通過。我試過了呀 提供者:狙击摄手
10.苏州亭林园 2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kennyliu
11.江苏常熟的沙家浜风景区 可以免费进 提供者:听风看雨
12.8月我去无锡斗山禅寺,听风看雨 提供者:徐生林
13.江苏溱潼的溱湖湿地公园 门票是60元免票 提供者:龙哥8
14.宝岩生态观光园 门票免,停车费免 提供者:连锁驱动
15.苏通大桥展览馆 免费 提供者:连锁驱动
16.镇江北固山省50元门票   提供者:祎璠
17.镇江焦山省60元门票   提供者:祎璠
18.苏州寒山寺 免费 票价30元 提供者:猫空
19.扬州瘦西湖,免了80元的门票   提供者:我色我摄
20.南京玄武湖明城墙展览馆 门票优惠3元   提供者:南京虎哥
21.南京植物园 免掉20元门票 提供者:艳蓝天
22.淮安盱眙的明朱陵拿出,免掉40元的门票 提供者:飞驰

上海:
1.去上海大观园60RMB门票也免了 提供者:细雨
2.8月我去上海海边"沙滩风景区" 免门票. 提供者:徐生林
3.上海动物园 门票可能30元免费 提供者:SOY大豆
4.上海高桥森林公园也可以免票(10元) 提供者:上海星空
5.上海的龙华寺免费 提供者:跟风追云

陕西:
1.从西安环城公园一个小门上城墙(不详) 4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掌门
2.宝鸡清风峡地处秦岭深山,是宝鸡新近开辟的旅游避暑胜地.持证采访畅通无阻 提供者:神游2008
3.到陕西省美术馆参观馆藏作品 1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荷锄老农
4.延安之行凭采访证免费参观了所有景点,建议驴友们带证参观,检票口见证放行 提供者:逍遥摄游
5.旬阳太极城景点 免费 提供者:xy笛雅
6.汉中汉中留坝县留侯伺 免费 提供者:亚洲雄峰
7.西安钟楼,鼓楼,明城墙, 凭橡树证免票,我都去过了 供者:西北狼一号
8.西安库峪太兴山风景区,免门票 提供者:南山樵夫1
9.陕西兰田的东汤峪湖公园、太平森林公园门票全免   提供者:月亮的女儿
10.陕西临潼,发现一个地方能用。而且人家很客气! 提供者:chb_75
11.安康的水库大坝拍摄,工作人员放行不收门票 提供者:汉江始掘
12.西安-秦岭太兴山景区门票25元,清华山景区门票10元 全免   提供者:水木兰亭

四川:
1.四川宜宾江安县的夕佳山民居 3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罗布林卡
2.四川泸州合江县的尧霸古镇 1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罗布林卡
3.成都花博会 1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popeyelxq
4.自贡灯会 免费 提供者:色影阿钟
5.九寨沟,免门票50元, 提供者:汴河秋风
6.丹巴甲居藏寨 免费 提供者:乌拉草
7.成都武侯祠 4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hougx
8.泸定桥 免费 提供者:乌拉草
9.剑门关,和翠云廊115的门票全免,石人山4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汴河秋风
10.上里古镇-白马泉 门票10元全免还配解说员 提供者:ranmbo
11.潼南大佛寺 免票 提供者:shihan
12.乐山大佛可买半票30元 提供者:山水易
13.西昌天喜花卉博览园 免费 提供者:wjs
14.西昌市的邛海泸山景区 免费 提供者:wjs
15.我去四川很有名气的景区地方..都是半折票. 提供者:bosco
16.四川毕棚沟 有证半票 提供者:小流linck2
17.四川都江堰 有证半票 提供者:nzwater
18.成都第十一届国际车展 持橡树采访证,免票   提供者:zds09
19.去阆中返回途中剑门关门票55元全免了 提供者:点点滴滴
20.四川眉山三苏祠门票全免 提供者:zwj58
21.青城山半票   提供者:马后炮
22.九寨沟可优惠50元 提供者:三七先生
23.四川省南江县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光雾山风景区,门票70全免 提供者:一网情深
24.牟阳故城景区,门票30全免 提供者:一网情深
25.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 省级风景旅游区 中岩寺   门票全免 提供者:老土
26.四川省眉山市青神县 4A级风景旅游区 中国竹艺城 门票全免 提供者:老土

新疆:
1.新疆库车大峡谷 免费 提供者:大漠之巅
2.新疆库尔勒白鹭洲等诸个景点 免费 提供者:南疆的狼
3.乌鲁木齐水磨沟风景区 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南京虎哥
4.07年乌鲁木齐经恰会 门票50元免费 提供者:南京虎哥
5.新疆石河子143团七彩桃园,1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烟著柳

山西:
1.王莽岭 门票全免 提供者:闹闹
2.山西黄河壶口瀑布 61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秦岭3833
3.9月8日去山西娘子关长城、平静湖等景点,咱们的采访证有效!提供者: 努力的牛牛
4.山西霍州 悬泉山景区也可以使用采访证 我自己一个人 去的 很方便的 提供者: 影坛小卒
5晋城皇城相府 免门票 提供者:zhou998
6.陵川凤凰欢乐谷 免门票、区间车费,停车费 提供者:zhou998
7.榆次后沟古文化村 免门票 提供者:zhou998
8.山西省博物馆 免停车费 提供者:zhou998
9.太原福娃主题乐园(龙潭公园) 免门票 提供者:zhou998
10.山西五台山,168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寂寞黄沙
11.大同云岗石窟68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寂寞黄沙
12.山西陵川太行大峡谷红豆峡6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张业军
13.山西雁门关景点,一张门票30元,4人全免   提供者:云在青山
14.山西大同北岳恒、运城普救寺半票优惠 提供者:雨淋竹轩
15.应县木塔 免费 提供者:mz0351

福建:
1.武夷山市的一个古民居景点--下梅古村   36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依山行
2.福州左海公园 优惠 提供者:xxll
3.福州马尾船政文化主题公园——七星塔公园,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 免费 提供者:xxll
4.福建的南靖、永定土楼 全免费
5.厦门大登岛战地观光园 门票40元全免
6.漳平的九鹏溪4A风景区 门票打折
7.兰田的汤浴森林公园 免门票 提供者:月亮的女儿
8.靖的树海瀑布打5折,原价20元,打折后10元 提供者:williamxu
9.南靖田螺坑土楼(20元)、东倒西歪楼(10元)、塔下村(20元),套票合计50元,采访证打5
  折,25元。 提供者:williamxu
10.南靖和贵楼(20元),打5折,10元 提供者:williamxu
11.南靖怀远楼(20元),打5折,10元 提供者:williamxu
12.南靖河坑土楼群(20元),出示采访证,全免   提供者:williamxu
13.福建福清市的石竹山景区的所有门票 全免   提供者:独钓
14.福州市举办的第三届海峡摄影艺术节(暨中外摄影家看海西)门票50元免费 提供者:快乐的渔夫
15.泉州市洋宫(孔庙),4元门票全 提供者:老马识图
16.福州森林公园,闽侯三叠井森林公园,武夷山下梅古村,用采访证都得到免费 提供者:兴影
17.福州旗山森林公园   免费 提供者:星期九

浙江:
1.东阳“卢宅” 2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流年似水
2.浙江上虞的仙姑洞 免票 提供者:ljwxwl520
3.楠溪江 一路7\8个景点都是全免 提供者:乡下来的
4.浙江象山皇城沙滩60元,用橡树采访证免门票。 提供者:青枫
5.宁波朱家尖一个海边沙滩和东钱湖南宋石刻公园 提供者:宁波笑眯眯
6.杭州六和公园免门票,但不能登塔; 提供者:南山樵夫1
7.浙江湖州南浔 门票120元,持橡树采访证,可5折 提供者:shcdf006
8.温州瑞安寨潦溪门 全免   提供者:shcdf006

安徽:
1.安庆菱湖公园 免费 提供者:天辰
2安庆小孤山 免10元 提供者:天辰
3.太极洞-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处的广德县境内,AAAA级旅游区 优惠 提供者:太极洞工作人员
4.安徽黄山歙县的棠樾牌坊,八掛 门票半价 提供者:madboy9671
5.安徽花亭湖大门票30 免,各景点门票免   提供者:张安忠
6.安徽鞍山门票全免 提供者:狐不辣
7.安徽省金寨县境内的“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持采访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提供者:搁浅的鱼

河北:

7.巩义青龙山 免票 提供者:闹闹
8.新安龙潭峡景点 免费(40元) 提供者: ★寂静之声★
9.辉县郭亮影视村 门票全免 提供者:闹闹
10.神农山风景区(焦作俱乐部摄影基地)
11.焦作影视城拼接图 门票30,持证免票 提供者:晓风
12.河南新乡的京华园 持证半票 提供者:晓风
13.新安龙潭峡 免费(门票40元) 提供者:★寂静之声★
14.河南洛阳小浪底水库风景区40元门票全免!几个验票点都能顺利通过 提供者:月亮的女儿
15.河南辉县的万仙山(郭亮),随团出示采访证6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西部安迪
16.红旗渠 免费 提供者:圣诞人

湖南:
1.湖南 岳麓山 1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悠悠天空
2.黔城(洪江市)芙蓉楼 免票 提供者:非常258
3.湖南会同县高椅古村3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大千
4.湖南长沙的王陵公园(重大节日门票费20元,平时2元)全免;提供者:binsanhua
5.岳麓山门票15元全免。提供者:binsanhua
6.湖南郴州雾曼小东江 免费 提供者:sunday0059

宁夏:
1.银川森林公园——免门票5元   提供者:hanjunhu
2.宁夏沙湖 普通票82元,持证免大门票30元,需要买游船票,花费52元 提供者:hanjunhu
3.银川海宝塔(北塔)——免门票 提供者:hanjunhu
4.宁夏沙湖风景区 提供者:hanjunhu
5.原市的须弥山石窟,持采访证免门票 提供者:天使心情

江西:
1.江西南城的麻姑山道教圣地 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方园
2.千古第一村--流坑 免票 提供者:千古流坑
3.江西的龙虎山景区.全价156元..有橡树采访证60元.并可亨受全程漂流 提供者:天禄
4.采访证伴我庐山行——去庐山三叠泉之路,凭借采访证免费去了几个景点 提供者:人生如画
5.江西奉新百丈“萝卜潭” 免门票30元 提供者:方园
6.龙虎山景区 全价156元..有橡树采访证.60元 提供者:天禄
7.婺源李坑认可.一共有7人持证,7人受惠,套票(6个景点)100多元门票全免!提供者:mytiger
8.江西鹰潭《大上清宫》有证30元门票,打五折,15元搞定   提供者:第三只眼lzt
9.江西吉安的文天祥纪念馆门票26元全免 提供者:天鸣_hijm
10.江西南昌安义古村,凭采访证免费 提供者:bounce
11.龙南客家围屋   持橡树采访证1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靓点摄影
12.龙南小武当山   持橡树采访证1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靓点摄影
13.赣县客家文化城   持橡树采访证1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靓点摄影
14.江湾门票50元全免 提供者:刘鎏
15.武功山 4月28日免费,以后可能是打折 提供者:悠悠然~

重庆:
1.重庆江津市佛宝古镇 10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罗布林卡

山东:
1.淄博市峨庄瀑布群风景区 半价 提供者:玉树
2.山东威海自贡灯会   提供者:浪漫旅行
3.山东济南泉城公园 山东章丘眼明泉公园免费开放 提供者:恒定光圈
4.山东省青岛市八大关风景区 免费   提供者: 独看寒天
5.山东省青岛市沿海一线步栈道 免费 提供者: 独看寒天
6.山东龙口南山大佛景区 免门票101元 提供者:悠闲
7.山东临朐石门坊门票30元全免 提供者:壹杯清茶
8.山东博山镇门峪   免费 提供者:平水相逢
9.山东博山西厢   免费 提供者:平水相逢
10.山东淄博周村采访旱码头旅游文化节,武警检票,我出示采访证后立马让我进入了 提供者:天涯心
11.山东潍坊临朐的老龙湾 半价   提供者:勇往直前
12.山东青州花博会有采访证免30元门票通过   提供者:鞠瑞俭

辽宁:
1.大连海之韵公园 15元门票全免 提供者:边缘海
2.本溪市 东风湖旅游渡假区 5折优惠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东风街办事处东风湖旅游渡假区
  电话:04142212388 QQ:52517856 联系人:王东梅 董事长:王军)
3.辽宁沈阳的北陵公园,持证免票(6元) 提供者:风流艺术家

黑龙江:
1.大庆铁人纪念馆 免票 提供者:映画时代
2.黑龙江漠河的北极村门票60元全免!满洲里口岸20元全免 免票 提供者:月亮的女儿
3.上京龙泉府(唐)古遗址博物馆(黑龙江宁安市)用橡树采访证,也是完全免费了 提供者:枫清扬
4.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 免票 提供者:~三艺~

海南:
1.博鳌水上美食广场 免票 提供者:南海之行
2.海南島亚龍湾 帶上橡樹摄影証,享受热情、方便礼遇 提供者:叁木
3.海南文昌宋庆龄故居、孔庙门票免费 提供者:相约黄昏
4.海南椰子大观园 免费

青海:
1.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州府西海镇)--原子城 免票 提供者:河源龙

内蒙古:
1.内蒙古自治区的克什克腾旗的达里诺尔湖,门票50元,凭橡树证全免 提供者:盼兮

接待站:
橡树采访证能用于全国所有接待站,接待站为持证会员提供优惠和方便,增强了橡友间的信任度和友谊.
接待站名单:https://www.xiangshu.com/jiedai

其他:

1.第五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提供方便 提供者:我行我摄
2.拍摄建设中的钱江九桥 提供方便 提供者:北方01
3.用了橡树采访证,可以进到广东电视台采访间拍许茹芸新闻发布会   提供者:IS茵茵
4.2007年天津商洽会 提供者:京城红叶
5.2007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提供方便 提供者:zhhuy
6.CCTV电视模特大赛云南赛区海选现场 提供方便 提供者:MyGod
7.武汉各种“秀”活动,用采访证可名正言顺走到前台,没有的话就会被保安请出好远 提供者:cao6641
8.徐州市里体育场的大型晚会 100元全免 提供者:哺风捉影
9.东莞寮步 市民广场搞晚会 向保安说明我是摄影师顺利内进 提供者:jinshao
10.西安色驴俱乐部在西安丰庆公园搞人像活动,保安不允许,出示采访证保安就允许 hudech
11.仙桃2007年迎春晚会 提供方便 提供者:金山数码
12.昆明到厦门的火车上补不到卧铺票的时候采访证和名片给我最大的帮助让我顺利地补到广州 提供者:(小虎)
13.我持橡树摄影网采访证顺利进入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和新疆人民大会堂2个展区进行了拍片采访,乌洽会期间门票价格每人50元。 提供者:南京虎哥
14.2007年8月26日我参加了成都举行的亚洲吉利方程式国际公开赛时,出示了橡树采访证,免费进入了赛道现场,与冠军零距离接触 提供者:websos
15.我去2007中国洪泽湖水上运动会,警察放行.提供者:徐生林
16.2008年10月8日,2008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开模式上午九点多骑专车抵达国展中心,直接拿橡树采访证进门. 提供者:向东流
17.橡树采访证很牛的!!!!今年阳江的粤语歌演唱会,我就凭这证免费进去了,省了二百多的门票,还有我去闸坡水上乐园也不用钱,还有去阳春的N多景点也不用钱,如崆洞岩,我去广西的贵港公园也不用钱的。 提供者:阳江男孩
18.湖南芷江美军飞虎队纪念馆,和馆员沟通了一下就让我们进去参观了   提供者:arnold_wan
19.南京车展成功使用 提供者:苏艺
20.2008年5月14日的奥运火炬传递 提供者:红旗广场
21.2008年11月8日的央视直播现场 提供者:红旗广场

=======

橡树采访证是橡友的"身份证",它能让你在一些场合带来意想不到的便利,避免一些尴尬和误会的发生,或者得到他人的尊重。
例如:我们去“扫街”、或者到一些村落采风会遭到保安或村民的盘问,通常会问你想干什么、拿着相机想干嘛?如果有个影友采访证,我们即可解释清楚自己只是摄影爱好者前来摄影创作,从而增加了对方对你的信任感。
另外,持橡树采访证甚至能获得景区门票的优惠,以下为影友亲自成功使用并反馈回来的景点名单,供广大影友参考.
采访证办理办法见:https://www.xiangshu.com/read.php?tid=1004568
办理采访证订单表下载网址:https://www.xiangshu.com/xiangshu.doc

---
橡树摄影网 https://www.xiangshu.net
橡树阿晓
淘宝店:https://shop36470532.8264.com

传真:0662-2893500
邮箱:xiangshu@126.com
手机:15975657811
QQ:846869
前提条件是你得办橡树网的采访证,这个证件是需要交钱的,类似的采访证太多了,《中国摄影报》也给办。
呵呵,这类证件我一大堆。没用的!
免不免只看该景区当时那个守门员的阅历、心态,能否进得去完全靠撞运气。
真正通行、有用的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的记者证,除此外,媒体自己印制的压根没用。还有,导游证和军人证件也有用。
明白了
还不如办个假的学生证。
我还以为是逃票攻略来!
还不如办个假的学生证。caogang2002 发表于 2008-12-3 09:51

不得不说
你实在太强大了
《驴友、影友可免费旅游采风的景点名单》   以下为影友亲自成功使用并反馈回来的景点名单,供广大影友参考.更多免费景点见橡树摄影网专贴:https://www.xiangshu.com/read.php?tid=697535     (名单每天下班前更 ...兜兜熊 发表于 2008-12-2 17:09 [url=https://bbs.8 ...

这些 景点 也不给免票啊。 我就有证, 不好使,
本人是开平本地人,可以帮大家订酒店跟门票,相对便宜哦,还做地接,一两个人都做的,如有需要可以跟本人联系,本人将真诚的为大家服务。联系方式:本人姓张,手机号码:18929082222,QQ:18555140。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