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出发 滇进青出 结伴自驾游

行程简介:
第一阶段:4.29号潍坊出发经郑州西安成都雅安,西昌,凉山,泸沽湖到达丽江。全部行程估计3-4天。潍坊至西昌全程高速,西昌至丽江经过泸沽湖,为下道(朋友介绍路况很好,风景秀丽,建议在泸沽湖停留一天)。约2700公里。

第二阶段:丽江休整,游览1-2天,滇藏公路正式踏上进藏旅程。沿途经香格里拉,德钦,芒康,左贡,邦达,八宿,然乌,波密,通麦,鲁朗,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到达拉萨!沿途游览高山,冰川,雪山,峡谷,温泉,名胜古迹等!
此阶段行程:大约8-10天,沿途游览高山,冰川,雪山,峡谷,温泉,名胜古迹等!

第三阶段:拉萨及拉萨周边休闲游。享受高原生活。休整人员,车辆!大约2-3天。

第四阶段:拉萨出发经日喀则,定日,前往珠峰大本营!行程来回大约4天左右!
此阶段,更具具体情况(如天气,路况,身体情况等)决定是否进行!

第五阶段:拉萨出发踏上回家旅程。经青藏公路,当雄,那曲,安多,格尔木,西宁离开青藏高原,3-4天行程。沿途游览纳木错,唐古拉山口,昆仑山口,沱沱河,可可西里,青海湖等地!

第六阶段:西宁全程高速回到潍坊!1880公里,2-3天行程!

整个行程大约25-30天。行程约1w公里。

不变原则:结伴出行为的是开心,志同道合是原则!
          统一行动,互助互爱,团队进团队出(起码以一车为单位)!
          轻装简行,不铺张浪费、但必须保证安全。
          费用AA制公平承担,车主收取车损费用,财务公开透明。

5.1左右出发,行程大约30天,首次进藏。大体路线滇进青出,具体路线,行程,景点团队协商确定。
    本人家住山东潍坊,驾龄8年。2.4L 7座瑞风商务车一辆,车龄3年;里程2万5;车况尚佳。
    捡人,被捡,结伴均可!
    结伴原则,志同道合。有无经验均可,但必须有迫切的愿望进藏,有团队协作精神,并积极为本次旅行出谋划策。
联系方式 QQ82860013 联系人:秦 (注明 去西藏
支持支持
qwert111102 发表于 2013-3-31 20:55 行程简介:第一阶段:4.29号潍坊出发经郑州,西安,成都,雅安,西昌,凉山,泸沽湖到达丽江。全部行程估 ... ...

支持一下
平邑天宝 发表于 2013-4-1 00:10 支持一下

想去 ,就是路途太远,时间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