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穿越归来。你是否也一直在挑战自己。30号活动作业贴

人总是需要挑战的,当你在挑战了一个有一个的极限的时候,你就会为自己而自豪。

30号早晨一行38人在如约的地方集合,开始了我们新一天的征程。一路欢歌笑语,热闹非凡,9.30分,到达井陉崔家峪,集合,合影,一切有条不絮的进行,9.40正式向大山走去。一路大家相互玩笑,相互扶持。很多新人体现到了户外一家亲的感觉。10.30走到第一哑口,象征性的建筑,山神庙宇,弯脖树。照相,合影。合影完了以后,继续穿越,向垭口右侧继续走,是一片松树林。走到松树林里面很难方便方向,约莫走20分钟有个岔路,还是一直往右侧走,左侧走30分钟下山。右侧走约莫20分钟马上出松树林的地方有一段比较松软的地方,此地大家需要小心前行。出了松树林一直顺着羊肠小路一直走就可以,只要记住 是一直往左侧走就可以,走上约莫1小30分,会达到一个岔路,岔路左侧是一处断崖,需要绳索才可下去,右侧是宽大山路,如果选择右侧只要顺着大路一直走,便会到达苍岩山后山门处,我们到达的时候很不巧有人查票不让过去,只能原地起灶吃饭,等待后部队的到来。2点钟大家吃完午餐继续前进,向左侧走可以直接穿越到情人谷而不用出门票钱,我们依然选择了情人谷方向,穿过村庄,到达山脚,开始了一路爬升,这里需要30分钟的路程是非常的艰难的,一路都在爬升。到达垭口以后开始 下撤,下撤途中需要注意脚下,碎石,松软的土质,树枝比较多,不过走上1个小时后,有一处有这许多的桃树桃花争先开放,非常漂亮。在走上约莫半小时就会到达一处房屋的地方,合影,留念,20分钟后继续出发达到此地后选择右侧方向前进,顺着此路一直走上30分钟会出一个人造小湖,在小湖西边有个小水坝,到 了此处需要下台阶向右侧前进,走上约莫3分钟出现一个厕所,此处也有一处景观,人造木桥。继续前进15分钟左右会出现一个吊桥。跳桥约莫离地20米高。横跨南北50米。自亭子右侧下去走上约莫30分钟到达景区门头,就算穿越成功。
此次穿越下来全程用时8小时,历程为15公里左右。难度为3星。全程38人不论男女老少皆成功挑战自己,征服了大山。
小村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期待下次和大家再次共行。
村哥户外QQ群:121733919  QQ1577315344, 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探索户外美景。

上车集合点,黄旗告诉你大部队在何方

下车地点,大合影,

此次活动领队:村哥,谢谢大家的支持。

此次活动中队,医生,村哥户外管理人员。

一身骨科技术,治疗户外驴友磕碰了得。

此次活动中队,天使小孩

穿越归来。你是否也一直在挑战自己。30号活动作业贴

这个小孩子才11岁,穿越全程,强。。。。

此次活动收尾,大康康,黎明。由于两人在最后,所以照片很少,在这里村哥代表大家谢谢你们2位。

穿越归来。你是否也一直在挑战自己。30号活动作业贴 大康康

穿越归来。你是否也一直在挑战自己。30号活动作业贴 蓝色衣服则是黎明

第一垭口,第一梯队,合影。

穿越归来。你是否也一直在挑战自己。30号活动作业贴

我站在庙宇里给照的,我依然成为了山神。哈哈

拿着我的开山刀。想劫个啥,

我们队伍依然是那么整齐,队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

你们永远是最棒的,不为什么 只为证明自己

最后一个休息点,此处有火炕,有锅,有米,扎营,好地方

穿越归来。你是否也一直在挑战自己。30号活动作业贴
此女女,被我一路连拉带扯走玩全程,甚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