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汪峰《怒放的生命》

序:

从卧龙山回来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但那次的徒步经历仍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一直想写点什么,可又不知该如何落笔。当我尝试着用一个人的卑微,去体悟一座山的庄严时,我似乎触碰到了它,却怎么也写不出那种永恒。

一路同行,留下了太多的欢乐,留下了太多的感动。两天的行程,不乏观光客的轻松惬意,也少不了苦行僧的艰难毅行。

踏卧龙山脊,就海拔高度而言,并没有值得炫耀的事情,难能可贵的是,在风雨交加的天气,一群业余的队伍走出了专业的水平,垂直崖壁的徒手攀登,湿滑山脊的疾风前行,陡峭山体的无不在考验着我们的身体与灵魂,最是可敬黑女孩强忍骨裂复发的疼痛,小K克服体重鞋滑的心理阴影,美女北极首次徒步全都坚持走完全程……

毫不怀疑的说这些队员全都是真正的勇者,他们不愧为山脊上的舞者!

下山后,向上仰望,山还是那座山,我们所看到的一切还都是以前的一切,心境却已有所不同了,天更蓝了,道路也更加宽阔了……

卧龙山再一次以它博大的胸襟包容了我们……

此刻,坐在电脑前,夜空中,再次回到了那个风雨交加的行程……

• /;-D羊叶子
  • 尚海cys
  • 灵骨
  • 花褂子
  • 尚海cys 支持!!! 2013-4-16 22:03
  • 梦幻/mg水晶 写的不错啊 2013-4-16 19:47
  • 浮城蓑衣 须当醉卧桃花雨,堪负人间三月天。开春首旅,搭上了黑女孩的队伍。老时间,老地点,我们出发了…… 一夜的舟车劳顿,城市的喧嚣渐行远去,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心情出奇的愉 ... 2013-4-5 17:18

卧龙山,隶属雁荡山大龙湫山脊,坐落在以海上名山,寰中绝胜而闻名于海内外的雁荡群山之中,是雁荡山的最高峰

老时间,老地点,我们出发了……

一夜的舟车劳顿,城市的喧嚣渐行远去,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心情出奇的愉悦。

好美,;楼主在上图

蚁群的队伍,共30枚。
成诺水晶黑妞随便胖子浮云土豆原来如此东北土匪蛀虫灵骨—24K—乐徒外墙披着羊皮的猫清风大圣尚海小番北极冰冷小飘虎妞比尔王朝马汉阿杰阿古K—周周宝宝—未成名

从雁荡镇停车场出发,小雨一路淅淅沥沥,石板路绕山蜿蜿蜒蜒,绿的树,青的草,满眼的葱茏,满心的喜悦……

路遇三角亭

• /;-D羊叶子

路见一飞瀑,黑妞奋不顾身冲入其中,话说鸟衣确实不错!

雁荡之巅,山脊上的舞蹈——徒步卧龙山

驴行的队伍,怎能满足于石板路!身后的林间小道讲述了路的形成,湿滑的青石皮留下了攀爬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