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双廊日出日落环洱海骑行

[复制链接] 查看:20733 | 回复:90

2013年3月上旬突然想走走把5月云南出行计划提前,整理好包说走咱就走,两个人以上的行程叫旅行,一个人的行程叫流浪,所以本次行程叫做云南流浪18天,一个人独行衣食住行都要自己预定安排,回来后会对此次出行记忆犹新,参加旅行社和户外领队组织活动很省心,不过本人不喜欢那种出行方式,连要看什么风景去哪个风景区都要别人规定给自己,旅程中操心的事都让领队去做,回来后几年之内也会对旅行过程印象模糊,不用自己大脑的旅程不适合背包客。
    结束丽江周边地区的行程,在丽江遇到也要去双廊的广州驴友小简,他也是一个人独行,行程一致使我们结伴而行。
  在没征得这哥们本人同意之前先发一张这家伙的背影照到论坛。

双廊距离大理古城1个多小时的路程,也是杨丽萍的别墅所在地,几年前很原生态安静的小渔村,现在也有点商业化的苗头了,但愿不要成为第二个丽江古城。
     好在双廊夜里很宁静,一觉睡到早6点半,云南天亮的别较晚,和小简洗漱后来到洱海边找好方向等待日出,天气预报当天大理是小雨天气,所以我们俩纯属去碰运气去,好在早上还没有下雨。这家伙出来从广州把三脚架都带来了摄影比我专业多了。

双廊渔村东面环山,每日太阳从山间升起,太阳跃出山间照耀村子时红晕还是有些但是照海上日出还是不能比拟的。不过在天气预报雨天里的早上能在宁静小村看见日出我们还是很兴奋的。

好活动,支持,图太少了,期待

早上出来打鱼白族渔民

行远升高 发表于 2013-4-1 20:55 2013年3月上旬突然想走走把5月云南出行计划提前,整理好包说走咱就走,两个人以上的行程叫旅行,一个人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