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涠洲岛,失望之旅

1驴币

在去广西涠洲岛之前,也在8264这里粗粗的做了一下功课,不过,发现这里没什么比较具体的关于涠洲岛的信息。。
为什么发这个帖子,就是想着,万一某个驴友被所谓的“中国第二美丽的海岛”的专家点评忽悠了,看了本帖子,能有个参考。
下面说说失望之旅的失望之处
1:坐船不方便。我们是提前预定的,同时还有一个朋友临时决定想和我们一起上岛,结果,到了码头,本告知没有船票,所以,真想去,一定要提前预定。
2:宰客现象。吃,在岛上,如果到饭店,不仅要问清价格,并且要注意重量,短斤少两的现象,非常严重。想吃海产,在菜市场买了以后叫饭店代加工,价格也要问好,其实,在涠洲岛吃海产并不便宜,价格和我这里本地的差不多,就是可能比较新鲜。
3:住。我是住涠洲岛的普普通通的一间酒店,住宿大概4.5百左右。
4:玩。潜水30分钟180元,听其他人讲,有些潜水教练很歪心,带着你直接下潜,新手潜水,一定要慢慢下,逐渐适应,否则会受不了水压,最终只能匆匆忙忙拍几张照片就起来,潜水教练还可以找借口是你自己身体不行。一部摩托艇,价格是20分钟300元。整个岛都禁止游泳,个人感觉,除了玩潜水和骑摩托艇,逛逛沙滩,到火山口玩玩,其他就只剩吃香蕉了。。
我去的时候,第一天天气不大好,有点蒙蒙细雨,所以,中午到了以后先逛火山口,然后到潜水的地方随便看看,就是到菜市场买点海鲜找家饭店加工,吃完就回酒店了,第二天天晴,一早租了一部电动车跑到天主教堂看看杨振宁和他老婆结婚的教堂。。就回程了。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主观,谢绝跨省。
见仁见智吧
huazhongfan 发表于 2013-4-2 10:10 在去广西涠洲岛之前,也在8264这里粗粗的做了一下功课,不过,发现这里没什么比较具体的关于涠洲岛的信息。 ... ...

不敢去了。。。。
  • huazhongfan 北海的银滩全国出了名的宰客,以为涠洲岛离北海二十多海里,会淳朴些,谁知道还是那么的。。。。。。。 2013-4-2 18:14
09年去的,感觉还成吧,国内旅游普遍现象。
涠洲岛的风光还是不错的。
楼方的攻略做得不够好,哈哈。

是旺季去的吧!
周游. 发表于 2013-4-2 17:27 是旺季去的吧!

就前两天。
yy7620 发表于 2013-4-2 16:03 不敢去了。。。。

• yy7620 全中国都是这样了,旅游区哪还有好地方了,全民向钱看,感谢党的领导吧 2013-4-2 19:11
太有中国广西特色了,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