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复制链接] 查看:19455 | 回复:52
下午接近傍晚的西街,在盛夏的时节是去逛最好时候。。。

12、印象刘三姐,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是中国·漓江山水剧场之核心工程,由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我国著名导演王潮歌、张艺谋、樊跃出任总导演,国家一级编剧、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山水文化机构董事长梅帅元任总策划、制作人,历时五年半努力制作完成。它集漓江山水、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中国精英艺术家创作之大成,是全国第一部全新概念的“山水实景演出”。演出集唯一性、艺术性、震撼性、民族性、视觉性于一身,是一次演出的革命、一次视觉的革命。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实景舞台,演出演员700多人,每场70分钟,讲述阿牛哥和刘三姐的曲折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来阳朔是必须看的节目。

我是在小舞台的印象刘三姐,第一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震憾,不虚此行。。。特别喜欢那首歌,藤缠树,那会让你在那个时候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和享受。。无法用语言形容。看完刘三姐回来,就逛西街去了。。。。在西街让我遇到了特别的朋友。。。
13、阳朔西街,又被戏称洋人街,是一座有2000多年历史的漓江边最美的城镇。晚上的其充满了异国情调的夜景更是风情万种。致青春--凤凰-桂林-北海-亚丁-云南-西藏-可可西里-格尔木-甘肃敦煌嘉峪关

14、那晚上,特别的朋友,认识了一女生和她的朋友们玩到23点,酒吧里的,街边上的,嘿嘿,大家懂得啊。
第二天:杨堤-兴坪。漓江漂流精华段,一个人实在让我玩不起。幸好,那会在西街了认识了那女生(丽儿),她在阳朔当导游,认识杨堤一竹筏师傅,所以让他帮我找人拼筏。确实没有让我失望。后来没有找到人拼,但还是按我能接受的,谈好的价格给我,我就一人一筏,不知道是我赚了还是他赚了。。。我游了一下午呢。嘿嘿……非常不错,我很喜欢由心的喜欢。

致青春--凤凰-桂林-北海-亚丁-云南-西藏-可可西里-格尔木-甘肃敦煌嘉峪关 杨堤码头
喜欢你没道理,真的很好,顶
15、早上8点钟起来,9点坐车出发到杨堤码头。接我的是杨师傅,一帅小伙。我偷拍的。。

阳朔的山水,杨堤的山水漓江不是一个美字就能形容的。已经超出发我的语言表达能力,是一种让人只能用心去体会的沉醉。不多说不多说,用心感受吧。。

我也喜歡一個人的旅遊呢 現在正計劃五一的時候去  也是從廣東去 求推薦啦 各種住宿 景點 經濟實惠的玩兒法 哈哈
山寨背包客 发表于 2013-4-13 18:49 我也喜歡一個人的旅遊呢 現在正計劃五一的時候去  也是從廣東去 求推薦啦 各種住宿 景點 經濟實惠的玩兒法  ... ...

嘿嘿,姐可以给点建议哦,加我吧。Q:857951020

看了就给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