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让戈尔特斯把我们的梦想,从中国北极放飞到中国东极

活动主题,宣传戈尔特斯品牌精神,把户外活动和企业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利用活动的艰难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感染全国和沿途广大户外爱好者,唤醒那些还不了解戈尔特斯品牌的朋友,让他们由关注者真正成为品牌的体验者。活动中寻找古驿路,黄金路,鄂伦春人的狩猎生活,赫哲族人的捕鱼生活,以及那些远古的故事。道路选择主要沿黑龙江边我方一侧行驶,部分道路为清朝时期的古驿路-黄金之路,另外一部分走国防公路,单程2100余公里。队员由新闻记者、摩托车爱好者,影视制作人组成。全程可以领略内蒙古大草原,鄂伦春猎民村,赫哲族打渔生活,摩托车为本次交通工具,晚上大部分采用露营方式。

请点击下面的网址--谢谢!
让戈尔特斯把你的梦想从北极点(漠河村)放飞点到东极点(抚远县)

让戈尔特斯把我们的梦想,从中国北极放飞到中国东极

支持行者
  • 兴安飞雪
抽烟、赶寂寞 发表于 2013-4-2 20:20 支持行者

谢谢关注。。。。。。
小女子诚恳求助,为了实现青春的精彩与梦想!需要好友的加分支持!我会在雪山之巅为您祈福!
https://bbs.8264.com/forum-redire ... 6-pid-27970573.html
支持好活动
支持行者、、、
快乐的行者 发表于 2013-4-2 20:14 加格达奇出发经满归到达漠河村,从最北点北极村举办发车仪式至最东点抚远县。活动主题,宣传戈尔特斯品牌 ... ...

哇!北极村噢真好,太远了 ,只能神支一下
支持好活动哦!!

黑龙江幅员辽阔 这个边境线路真好 历史 人文 民俗 品牌文化 都能很好的体现
  • 快乐的行者 我们这次不仅仅是旅行,也想挖掘一下清朝时期当地的一些人文故事。拍一些照片和视频。 2013-4-20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