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漂越梦想 海上奔袭 (皮划艇海漂旅行纪实)

未完待续!
佛朗哥 发表于 2013-4-3 17:51 尼莫艇发挥它极强的循迹性与破浪性,载着大家的兴奋与向往奔向浪区

美图美文,欣赏好友好游记好活动,谢谢分享快乐驴途。相互鼓励!分享经历,分享自己的快乐、分享自己的体会、分享自己的经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珍珠湾由防城江山半岛与相距5公里对岸东兴万尾半岛遥相呼应
著名的白龙货轮码头,白龙古炮台及珍珠养殖场均在这里
上午开会讨论,启程首要目标先跨越珍珠湾。湾内暗流涌注无靠岸点。
队伍必须整体一鼓作气强渡到达对岸。各人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放弃或续漂此段。
第一次参加划艇的广州驴友瓦龙,腰酸背痛的一刀选择放弃此段,随包车到万尾金滩等候我们。
由后备队员笑笑加入队伍顶上续漂。女队医龙井原想放弃,受大家熏染再次拿起桨出征。

怪石滩除了我们外显得格外冷清,
8点40分,各艇在“一路顺风”“平安抵达”等祝福语中驾着梦想之舟陆续离港

田鼠女儿对爸爸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看到第一个人登陆金滩海岸就是田鼠

喊你的名字渐远的背影,没有变幻的清纯不再追寻风的线条

老天也很照顾我们连续两天阴天,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掌声为我们送行心情及其高畅并步步向珍珠湾逼近

白龙码头传来阵阵船笛划破海湾的沉寂,仿佛暗示我们已经跨进珍珠湾。

对讲机召集大家聚拢缓慢航行稳中求胜,由佛朗哥领航,黑人巡航,台湾佬护航。
紧急预案:如有人翻艇,对讲机立即通告全队员向翻艇靠拢拼船,协助落水者上艇并排水。

原先平静美丽的海面渐渐被如期而至的暗涌取代,涌高1.5米从左侧不断推来其能量比我想象中的要大些,
我们类似兔子奔跳看不清队友座驾,唯看到他们两片黄桨叶在从容挥舞着。
两位队医相对逊色些,我和黑人分别陪伴在他们左右安抚身体放松。
经过昨天的洗礼平静海面已满足不了他们的欲望,大部分人对这片暗流海域有着非常强烈的兴趣毫无畏惧。
更有趣味性的是队伍前方跃起数十条跳鱼组成的鱼群在为我们开路,由于鱼群跃出线路不固定无法拍摄遗憾至极。

前方朦胧海岸就是东兴万尾金滩

未完,待续。。。。
感谢分享,顶帖支持

海面拼船为最安全稳当休息方式

10点30,顺利跨越珍珠湾东兴万尾金滩海岸逐渐清晰呈现在眼帘
为了实现田鼠女儿的承诺,我们放慢了速度让田鼠率先到达金滩,
小孩子呼喊着爸爸,爸爸。。。早已在岸边等候伸手做出拥抱的姿势,
田鼠飞速划向岸边迎合女儿,那种父女情深的感人场景震撼了岸上游客与海面我们每人,
虽然感动忘记了拍摄但画面依旧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