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那一年我们彪的很彻底!攀冰季末,我们疯狂我们快乐着!响水寺攀冰作业帖(151楼更新

我们的攀冰季我们一直快乐着,喜欢攀冰是因为我们可以专注做好我们的事情,随时随地,只要有冰我们就可以自由选择线路,想爬就爬,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和臭味相投的冰友一起享受冰上芭蕾的愉悦。热情激情持续着,无耐春意巳经到来,寻来寻去,最后的一块攀冰地,响水寺,风口、背阴,冰况良好。零上8度的气温给了我们更多想像的攀冰空间,所以我们尽情的彪起冰上芭蕾。

我们有着一颗火热的驴心,所以我们很热很疯狂

赤裸肌肤挥舞冰镐,和飞溅的冰花亲密接触的那一瞬间,无尽的快乐不言中的!

凤城毛驴 发表于 2013-4-3 22:18 我们有着一颗火热的驴心,所以我们很热很疯狂

这哥们真强

本次活动,辽阳、本溪、抚顺、丹东、凤城的五地冰友齐聚响水寺下,这种机缘下结成的友谊,如同这壶“闷倒驴”,我们珍惜我们快乐着!

到达目的地后,观察冰况非常好,也无其他路可到达冰顶做顶绳保护站,所以先锋攀走起~

凤城毛驴 发表于 2013-4-3 21:59 我们的攀冰季我们一直快乐着,喜欢攀冰是因为我们可以专注做好我们的事情,随时随地,只要有冰我们就可以自 ... ...

好活动,支持。

满手都是炸一如既往的第一个试冰,轻松登顶,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