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我也走一遭拉萨 两个不靠谱的基友

懒惰蚂蚁 发表于 2013-5-1 22:59 支持   希望到时能一起    同在计划中~~~~~

你是说骑318?我已经在路上了  今天到鲁朗小镇了
  • 蔻蔻年华
景超·Bryant 发表于 2013-5-2 18:56 你是说骑318?我已经在路上了  今天到鲁朗小镇了

景超,加油!
景超·Bryant 发表于 2013-4-4 23:06 还没上路   先吆喝起来    两个新驴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青岛做火车成都   骑行318   一路向前    加油 ...

期待你们骑行回来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骑行大片!
578448897 发表于 2013-4-19 18:27 一路的旅馆的无线网就一家给力,就不传照片给大家了,给大家说说川藏线上一路需要注意的吧,希望给后面骑行 ... ...

照片就先别传了,先这样和大家交流着就很好。
回来再单独写个图文并茂的帖子!限于路上的条件,仓促写成的帖子会把好的题材给糟蹋了。
  • 景超·Bryant 谢谢 到鲁朗了 昨天还阳光明媚 晒得要死要活的 今早就大雪封山了 休整了一天 排龙天险除了路窄点 陡点 已经基本没塌方的了 都在这修路 可能3 5年后 骑川藏公路赛都没问题了 2013-5-3 20:41
蔻蔻年华 发表于 2013-5-3 18:30 照片就先别传了,先这样和大家交流着就很好。回来再单独写个图文并茂的帖子!限于路上的条件,仓促写成 ... ...

谢谢  到鲁朗了   昨天还阳光明媚   晒得要死要活的  今早就大雪封山了   休整了一天    排龙天险除了路窄点   陡点  已经基本没塌方的了   都在这修路   可能3 5年后  骑川藏公路赛都没问题了
景超·Bryant 发表于 2013-5-3 20:41 谢谢  到鲁朗了   昨天还阳光明媚   晒得要死要活的  今早就大雪封山了   休整了一天    排龙天险除了路窄 ... ...

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 景超·Bryant 嗯嗯 只能说冻死了 今天鲁朗到八一 一路下雪 色季拉山下打半山腰的时候转成下雪了 好多了 2013-5-4 20:19
青岛老乡加油。
嗯嗯    只能说冻死了   今天鲁朗到八一   一路下雪   色季拉山下打半山腰的时候转成下雪了   好多了
今天鲁朗到八一   出门就下小雪   昨天就湿嗒嗒的鞋  今天只好继续穿了(货架断了后就都邮回家 了) 20公里的上坡垭口到82     只能一会骑一会推    骑一会就会冻麻   再推会脚又就暖和过来了  哈哈    垭口下坡的时候   不得以下坡我也推了一把   才没冻僵      在这里给大家一些建议   路上很多都是带着塑料袋  我以前也带过  不过传到脚蹬子里了  几再没用   大家可以用胶带缠缠   这个好  防雨   总之下雨下雪天一定让手脚别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