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阳朔鹰塞户外探险长期招聘户外教练-兼职,全职

Insight Adventures--Living,Playing,EduCATing through adventure.

Insight is one of China's leading outdoor eduCATion and adventure companies. Catering from individuals to large groups, Insight provides fully managed excursions or guiding services for a range of activities throughout the countryToday ISIGHT is the market leader and the first choice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 for providing outdoor adventures and educational trips in south East ASIa. Our clients range from schools. corporate,families(private groups)and individual travellers.

INSIGHT's head Office is in the well know town of Yangshuo, Guangxi Province, in southern China. We also have satellite basses in Shanghai,Sanya and Beijing, We operate programs across the mainland and South East ASIa. Locations selected for their natural environmental and cultures features.

鹰赛探险--生活,游戏,教育

INSIGHT(鹰赛)中国领先的户外教育和探险的公司。承接个人或大团队,INSIGHT(鹰赛)在全国提供全面管理的短途旅行或向导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如今ISIGHT(鹰赛)是在东南亚地区户外市场的领导者和提供国际学校户外探险和教育旅行的第一选择。我们的客户范围包括学校、企业、家庭(私人团体)和个人旅行者。

INSIGHT(鹰赛)的总部坐落于闻名世界的中国南部广西桂林阳朔,。我们也有其他基地在上海,三亚北京

户外经验教练 OutdoorGuide

职位描述:

1、积极、主动、健康,热爱户外运动,对户外产品有丰富的认识和经验。

2、能吃苦耐劳,因工作需要可以调动不同环境。

3、人品端正,重能力不重学历,有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4、有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亲和力,能够妥善处理突发状况。

5、会英语或其他外语,语言表达能力强

以上人员有经验者优先,待遇优厚,户外领队保险+季度奖金+包员工食宿,有意者请致电联系人事部总监DavidPost或人事部助理Vivian,您也可以发邮件,附上您的简历和相关户外工作的证明。我们将尽快回复您,

人事部总监DavidPost
davidpost.insight@gmail.com

人事部助理VivianLiu
0773-8811033

可惜英语不好……
  • Vivian汶雯 没关系,语言是需要环境去练习的。我们也有不懂英语的员工,给他们一次锻炼的机会,因为这种积极向上爱学习的精神很可贵! 2013-4-11 11:02
就是第一条不满足
这些条件我都符合了
、End。 发表于 2013-4-9 17:05 可惜英语不好……

勇者无畏mike 发表于 2013-4-10 23:40 这些条件我都符合了

兼职-全职均可,欢迎过来交流,指导!
想尝试一下,电话记下了,到桂林再联系。
远走高飞_33 发表于 2013-4-11 15:13 想尝试一下,电话记下了,到桂林再联系。

好的,欢迎到店面参观,了解详情也可登录www.insight-adventures.com
我有户外登山、攀岩、徒步、探洞经验。曾领队,有户外指导员资格证、有高山协作资格、有丛林生存经验。擅长搜救和急救。对等高线地形图比较擅长。可惜现在在山东,有计划去桂林的话就去贵处参观参观,不知欢迎否?
牛肉罐头 发表于 2013-6-3 12:03 我有户外登山、攀岩、徒步、探洞经验。曾领队,有户外指导员资格证、有高山协作资格、有丛林生存经验。擅长 ... ...

哇,这么资深教练,欢迎下榻指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