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骑行三关口失败鸟~~~~~~~~

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做事不经过头脑。中午起床后,给苍老师请了安,做了男淫该做的事。
然后接到老爸的电话,要求我立即结婚。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吾表示了委婉的拒绝。心里觉得非常对不起老爸。心血来潮,干脆出去骑会儿,想想事情,理理头绪。
考虑到贺兰口去过N 次,打算去水洞沟,但中间要经过去过无数个N 次的老城,心里不爽。
最后决定去从未去过的三关口。

破车一辆,经典土鳖配色:
骑行三关口失败鸟~~~~~~~~
带了补胎工具、打气筒,一点吃的东西(装在后包里)。出发了。

由于我在西夏区,省了不少路。沿银巴公路到了收费站。

上错了岔道。收费站的美女透过窗口向我大喊大叫,我懒得停车,直接过。然后在前面那堵莫名其妙的墙那儿停了下来,喝了水,扛着车上了左边的道。

之前的路一直是逆风,但路是平的,还好,不觉得吃力啊什么的。
我此时绝对想不到从这儿开始的上坡路费了我整整三个小时。
骑行三关口失败鸟~~~~~~~~

一直不停地上坡啊上坡,到了这儿,第一次骑不到了。上坡+大风,简直要命,速度极慢,极费力。只好坐下来吃东西休息。
面朝大山,阳光灿烂。
骑行三关口失败鸟~~~~~~~~

到了这儿,我基本是一步一步挨着向前骑,骑1.5 公里就得休息一次,接着再骑。后面累得我甚至想不起来,也懒得再拍照了。

经过了那片广大的汉民墓地,周围车开始少了,时间已经到了17.30分。两旁是山,中间是路,还有强烈的、迎面而来的大风。
吾实在骑不动鸟,加上心头对清明时节坟场周围的气氛很不爽,只好向下回头。
下坡路基本在车上再没动过,这费了我3 小时的、我上坡时只骑了不到10公里的长坡,下坡时仅仅花了10分钟。
回程时,本着好马不吃回头草的精神(尽量),走了110国道。
失败太郎的5个小时 ,就这样过去了。
骑行三关口失败鸟~~~~~~~~

以前@舒马赫nx 老大,还有@hanhao098 骑行左旗,最后关头都是让朋友接行了,吾心里对这种半途而废的行径很看不上,须知此事要躬行啊,真正自己上了路,才知道骑行还真不是看上去那么轻松和美好的。不过,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算基本满意,30多的人了,平时经常伏案工作,中午没休息没吃好,还能骑行这么长距离 ,回家上五楼时扛着车子气不喘,也算可以了。
下一次,三关一定骑到!!
  • 舒马赫nx 哈哈。我是骑行完整穿越贺兰山。谁骑谁知道。 2013-4-7 08:15
  • hanhao098 挑一个好天气吧,风大的时候很难上去。我骑着爬上了坡骑过了那片墓地以后,风大的就蹬不动了。逆风骑着上三关太难了。加油 2013-4-7 00:02
  • 极品飞驴 回复 hanhao098 关键是天晚了,关键是路上就我一个骑行的,太打击积极性了。不然我推也得推上去。下次一定计划好。 2013-4-7 10:28
  • liuxiaoan 扛车子上4楼气喘的人表示支持... 2013-4-6 22:30
路过支持
            支持一下!
强人了,野驴。。。
来自iPhone客户端
极品飞驴 发表于 2013-4-6 20:00 以前@舒马赫nx 老大,还有@hanhao098 骑行左旗,最后关头都是让朋友接行了,吾心里对这种半途而废的行径很看 ... ...

扛车子上4楼气喘的人表示支持...

• 极品飞驴 关键是天晚了,关键是路上就我一个骑行的,太打击积极性了。不然我推也得推上去。下次一定计划好。 2013-4-7 10:28
极品飞驴 发表于 2013-4-6 20:00 一直不停地上坡啊上坡,到了这儿,第一次骑不到了。上坡+大风,简直要命,速度极慢,极费力。只好坐下来吃东 ... ...

支持骑行!

哈哈。我是骑行完整穿越贺兰山。谁骑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