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三峰飘云外出归来

地点:安徽宁国市高峰山板桥。。。应该是乡吧 时间:清明假期的啦
4号夜里 悲催啊 没轮到用我的帐篷睡觉就没扎。。。睡了一个单层帐篷半夜下雨湿透了 同帐的哥们 赤脚出去那他的外帐罩在外面 稍微好点
为了睡袋不湿 我直接收了起来 坐了一夜。。。
5号 经过坑钱坑爹的向导带路 上到山顶 万幸是第一波山上的 陆续约40人左右上山 虽然扎营是在下雨 我心疼帐篷啊  但背来背去没用自己的 买了不是白费了嘛
于是我 我选择了一个不错的地方扎营 雨量较大 地方不大 因为扎营地方不大 人很多 所以没拉风绳 考虑到边上几米就是悬崖 所以还是下地丁比较保险
底布 和内帐 坑啊 貌似大小不对 四个角只用四个地丁拉不上去 有两边不够长。。。。只得下了6根
外帐总感觉不对称不知道哪没弄好 一头稍微多了点
最近出的杆子貌似都是横杆带曲度的 早上起来感觉绷得不够紧?在帐杆之间有点贴近内帐了
三季帐串风真的很大啊 前半夜好爽 后半夜雨夹雪 冻死我了
帐篷真长 前面放两个登山包一大堆行李 腿伸直无压力 而且头不贴帐篷另一头 早上起来后 里面哥们让我把窗子关上。。。一把支撑下了 贴到内帐上去了 就没敢给他关了 刚才想起 貌似外帐的气窗里面有一层网的 我坑了
帐底漏水我还没遇到 四角刚开始略微潮湿 但木有进水 溅水问题 不清楚 感觉两侧有点水珠 但不知道是湿气凝结还是溅水了 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

重点来了,帐篷怎么清洗啊 我在学校 没地方冲洗 可有建议 求助啊
后续补图
上图看看实际情况

三峰飘云外出归来 周围有个沟正好挖完排水沟后引进去

三峰飘云外出归来
这只是小部分。。。
帐角 半夜拍的 些许水珠
tape95lijun 发表于 2013-4-7 10:32 学校应该有洗衣服的水池吧,长长的那种,实在没有就在浴室里用同学的桶洗吧,几个桶应该够用了。 ...

我把水池洗了 然后开了4个水龙头在那冲洗
去洗澡间,放到地上,转着淋,让水能冲到每一个面上。
superaft 发表于 2013-4-7 11:39 去洗澡间,放到地上,转着淋,让水能冲到每一个面上。

--、学校浴室下午开门 而且人很多。。。。只有很烫的水 或者没水
外帐感觉没拉好
  • ~风雨四年~/kel 的确 有点错位 当时的情形是 下雨 而且赶时间搭 别的队伍上来了 没地方了 我没扎完又去搞其他的了 2013-4-7 12:16
西安老T 发表于 2013-4-7 11:58 外帐感觉没拉好

LOGO还是这么的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