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封龙山穿北子沟

4月5日相约平山万寿寺,未尽兴。6日早上起来现约人,一个都没有,只好自己独行。开车来到封龙山,见到一对情侣在外面转悠,一问,说查得太严,找不到上山的路。主动邀请他们上车,围着外面转了一圈,确实没地儿上,只好把他们放下,随他们去吧,自己一人进了景区。进景区开始沿公路上山,中途见右手方向有小路,便循迹上山,谁知没走多远便进入荆棘地带,随之路也没了,猫腰穿行,大约50多米侧切才找到路。进入小路上升不久就看到北侧上山有人在攀行,看衣服猜测是刚才见的小情侣,但又多了两个人,赶紧招呼,不久4人过来,简直是无巧不成书,来的4人除了小情侣,另外的一人竟然是我30年前的同事,一位长我十岁的老兄。一路畅快淋漓,登到大塔西侧山顶时,忽发奇想,决定奔常河方向,随后与一对小情侣分手,和同事一路向西,下午出山的时候一问老乡,才知道,竟然是北子沟,哈哈。

上山的路

遇到的荆棘
同事老兄

远处我们的城市及近处的龙凤湖

山上迟到的杏花

回看走过的路
就此分手开始漫无目的的西穿

穿过的槐树林

远处最左侧的山峰,是即将登上的山峰,然后顺山脊走。
山顶

总 里  程:11.59
移动时间:03:24:39
最高海拔:770.0
不知足 发表于 2013-4-7 10:20 4月5日相约平山万寿寺,未尽兴。6日早上起来现约人,一个都没有,只好自己独行。开车来到封龙山,见到一对情 ... ...

同一天,不同的起点,相同的终点

顶帖支持!
天使小孩 发表于 2013-4-7 17:29 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