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雪帽山温泉吃大鱼视频回顾(2013.4.5~6)

雪帽山温泉吃大鱼视频回顾(2013.4.5~6)老马群共享可以下载视频文件。
在许屯与东马的交处,有一巍峨高山,气势磅礴极为宏伟。此山沟谷幽深,山中裸岩处处,怪崖峥嵘,最高峰为将军峰,海拔743.34米。相距不过200米处,烈骏峰与其相对而立。两峰皆三面悬崖峭壁,中有山背相连。隘口处有一古城墙遗址,现存宽3.5米,高1余米,长6米,东西顺脊而建呈矩形,现残存城墙[color=#000 !important]多为毛石砌体,原城墙有青砖已被拆走。西口一端尚有10余米遗址。相传此城墙为隋末唐初移居此地的高句丽人为抵御外敌所建,气势恢弘,独具匠心,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人称“高句丽山城”,“唐城”又称“北瓦山城”。

4月5日早上7点30分大连宜家停车场集合出发,前往瓦房店北瓦山城[color=#000 !important]登山、龙门温泉游泳,本次活动共31人,有7人直接温泉,24人参加登山。雪帽山有很多条线路,这条线路以前没走过,先是连续的上坡,接着就是一顿攀爬,确实过瘾不虚此行,中午1点左右顺利登[color=#000 !important]上海拔743米的将军峰,此时山间云雾缭绕犹如仙境一般,雾气被风吹来时而夹杂颗粒状的小雪。由于天气预报有中雨所以担心会下雨,大家都没有顾上吃饭直接下山。下午3点半左右回到龙门温泉室外泳池尽情的畅游,6点大家小小的FB团歹喝点小酒。饭后有的继续温泉,有的扑克,有的直接呼呼。
第二天7点早餐过后温泉至10点半集合前往黄毛鱼馆吃大鱼。今天每桌一份大鱼吃的不太过瘾,咋么眼功夫鱼肉就没了,有同学鱼肉没吃着就啃鱼刺了 ,不好意思,下次每桌两份哈!

下午2点左右回到市内解散,圆满结束本次愉快行程,感谢各位同学对活动的支持和参与,下次活动再聚!在此特别感谢本次出队义务会计画画辛苦付出,感谢小松、冬雨、[color=#000 !important]朝阳、老王等等帅哥主动担当收队、协调,活动的顺利完成你的们功不可没!
照片呢,等啊等

雪帽山温泉吃大鱼视频回顾(2013.4.5~6)

冬雨3 发表于 2013-4-7 11:55 在许屯与东马的交处,有一巍峨高山,气势磅礴极为宏伟。此山沟谷幽深,山中裸岩处处,怪崖峥嵘,最高峰为将 ... ...

感谢冬雨精彩视频,为我们留住精彩瞬间和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