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宿迁骆马湖百公里义行

在没有玩户外之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徒步,去年的一天我们连云港版主说要去骆马湖百公里徒步,我的老公他随着版主去了,一起去了六个,天还没晚老公就来电告诉我他百公里没成功,我问他别人成功没有他说过了三人,我就说他没用,他竟然说下届你去,我说下年我一定去看看有什么难的,不就是走路吗,可今年活动比去年提前了几个月,我还没有一点准备了,也没有出去拉链一下啊,没办法打上行装准备上路了,呵呵,老公竟然说要亲自开车送我去,还说i让你也尝尝徒步那滋味,也不只是没徒过步不知那种艰辛还是好胜心太强,我尽然连双徒步鞋都没有买,只是从街上买了一双小白鞋就出发了,第一天走了四个点五十五公里,还好没怎么觉得太累,我老公也很不错,后勤工作做得也很到位,第二天还有三个点三十八公里,七点多去吃饭大约八点十分下了渡船,又开始了第二天的挑战,不知喝了多少,水,奶,红牛,下午二点半到达终点,那种艰辛,自虐,只有走过才能知道,我也深深理解我老公为什么要选执放弃,走过的都是泡兵,真的,走过的十个人中只有一个脚上没起泡的,还好我的鞋走烂了,我的脚没有起泡。

宿迁骆马湖百公里义行

园艺2 发表于 2013-4-7 13:30 在没有玩户外之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徒步,去年的一天我们连云港版主说要去骆马湖百公里徒步,我的老公他随着版 ... ...

照片要重新上传,不能与QQ图片共享

挑战自我

很成功
你也行的哦
陈耕生 发表于 2013-4-7 16:02 照片要重新上传,不能与QQ图片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