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内蒙古黄河漂流计划探讨:

在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  体验漂流。
黄河在内蒙古境内,犹如一条金色大蟒,游弋于黄土高原之上,
漂流--全景感受其中

探漂黄河内蒙古境内  :  托县--老牛湾   一线  80公里

漂流计划实施时间:2013年五月份          五天内完成

体验从混黄的河水中  渐行渐清澈---一路到达碧水老牛湾

越野车后勤跟走  漂流团队

现有后勤装备:救生用八人漂流艇三只,改装越野柴油奥丁两部,及相关[color=rgb(0, 0, 0) !important]户外
后勤装备

成功案例:2011年五月的  [color=rgb(0, 0, 0) !important]包头曹队 一周的  两人单艇的 包头到老牛湾的漂流活动。

方案:两组队员:探漂组漂流,后勤组越野车跟进,
                           探漂组带简便装备,后勤组提前找好营地,扎营,等待漂流队员。
                           计划按照每天漂流15--25公里的距离,分段探漂,全段计划3--4天完成

漂流路线图:

包头曹队在11年五月的黄河漂流:

本次探漂需要用到的:

黄河纵览:四座塔弯----包子塔弯一段,混黄的黄河水  渐行渐清澈。。。

来内蒙古 玩转黄河漂流
黄河在内蒙古境内,犹如一条金色大蟒,逶迤于黄土高原之上,
四座塔弯:

青城羽人 发表于 2013-4-8 09:36 黄河在内蒙古境内,犹如一条金色大蟒,逶迤于黄土高原之上,四座塔弯:

好线路,值得一漂,体验一把。
来看大片。。。
九曲黄河湾多!
应该是14年五月份吧.
中间有景区可以停留,玩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