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探路者俱乐部带您云中漫步,寻找皖南最后的墨脱--白际归来!

又是一年清明到,不再向往喧嚣的婺源,网络了53位驴友,于4月3-7日往返近2000公里赴皖浙交界处那传说中最后的“墨脱”---白际,白云与蓝天交际的神奇地方的户外之约。。。白际之所以叫白际是因为在冬天的雪后,山脉与天接处一线白,煞是雄伟,如白色天际;白际之所以叫白际是因为山高路陡,与白云交际,云雾缭绕,煞是雄伟,犹如白云天际;“白际”过去写成“白漈”,“漈”是浙南、浙西南一带瀑布的意思,白漈就是“白色的瀑”,白际的峡谷有许多瀑布,其中百丈冲瀑布据说是徽州第一瀑。白际山脉属天目山脉向西南延伸部分,位于黄山市东南部。东北端在歙县竹铺乡,与天目山脉交会;西南抵休宁县岭南乡与五龙山脉相接,全长105公里,脉宽约10公里。除主峰搁船尖海拔1480米外,海拔千米以上的峰峦还有啸天龙(海拔1396米)、白际岭(海拔1208米)等10余座。素有第二个清凉峰之称!在我们徒步穿越的路旁,随处可见俏丽招展的花儿,让人怜爱不己。。。在5天行程,3天的高强度穿越中,我们不仅锻炼了意志,强化的体能,收获了汗水,结交了朋友,最重要的是,透过江南的秀美山水,清新空气,净化了灵魂。这其中的欢欣与汗水,甚至血水(被蚂蝗偷偷叮咬),就让我们每一位同行的驴友用照片和文字,掌声和鼓励来见证吧。。。
先上合影

美女Style

途中休整

探路者俱乐部带您云中漫步,寻找皖南最后的墨脱--白际归来!

路边一小景探路者俱乐部带您云中漫步,寻找皖南最后的墨脱--白际归来!

到达这次的起点中洲镇泰厦村,整理行囊,出发……探路者俱乐部带您云中漫步,寻找皖南最后的墨脱--白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