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

我一直骑行在路上 骑行南太行虹梯关大峡谷

路上风景是一样的,而每个人欣赏的心情是各异的。心情豪放,映入眼帘的是草长莺飞、鲜花盛开。心情低落,目之所及,也许是荒草枯萎。放眼望去,眼之所及,都是绿色。这就是大自然馈赠给每个人的礼物。
骑行在路上,总是有太多的感动,你无法欺骗自己的内心,当感动从心间滑过,抑或在心间驻足的时候,才感觉生活是如此的公平。

虹霓村瀑布

虹霓大峡谷全长22公里,高差约500米。两岸绝壁对峙,谷地清泉迸流。立于虹梯关上,群山在云雾氤氲中层峦叠嶂,苍莽蜿蜒,气势恢宏,美不胜收。置身谷地,壁立千仞,怪石嶙峋,奇松异柏倒挂崖壁,河谷中水流潺潺,崖畔泉眼点点

我一直骑行在路上    骑行南太行虹梯关大峡谷

我一直骑行在路上    骑行南太行虹梯关大峡谷 这次骑行途经老顶山北侧双桥庄-北社-平顺-虹梯关-虹霓-龙柏沟单程80公里.晚宿虹霓村大洋10元.途中翻过三座山脊

不刮春分地不开.6日7日在路上总是顶着大风骑行

虹梯关挂壁
我一直骑行在路上    骑行南太行虹梯关大峡谷

我一直骑行在路上    骑行南太行虹梯关大峡谷   拍这景等了1小时的

虹梯关隧道
我一直骑行在路上    骑行南太行虹梯关大峡谷
虹梯关隧道长13.11公里。现在是扫尾阶段。长治至安阳高速于2013.5.1日正实开通.再上高速骑行者是上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