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活动游记小驴成长记之踏青安波处 雨游老帽山

原创 小伊         编辑  稻草人
   4月5号这一天盼了很久,所以起的相当早。清点背囊,即时上路。8点,挂有徒步大本营蓝旗 DL彪之队的大巴车载齐50名驴友。出乎预料,如此庞大一团儿,竟无一迟到、更无一空位。由于被认命为旅行车上的临时“导游”,所以也只能坐在最前面的导游位置。从这里,开始小驴的安波踏青之旅。

旅行车驶进高速,小驴拿出看家本事,开始二小时的游戏互动。首先“厨房器具洗澡用”的游戏。好么!锅、碗、瓢、盆、刀、叉全进了浴室,最经典的是居然还有带了老鼠和小强的。创意更奇特,烤箱是用来蒸桑拿的,电饭锅是用来泡脚的,刀是用来修理腿毛的,漏勺是用来捞灰的,钢丝球是用来搓澡的。每一个发明都能笑疼肚皮。群主稻草人真是个有心人,准备了小礼品。那自然非“教老鼠游泳的帅哥”莫属。这一路上,有王导的女中音、有仙灵子的大舌头、有7岁最小驴友的无忌童言,还有众群友的欢乐笑声。

活动游记小驴成长记之踏青安波处 雨游老帽山

十时左右,旅行车到达第一站:农家院。刚一进屋就被老板娘的山麻楂包子馅吸引,畅想着午餐桌上的美味。和我一样馋嘴的驴友纷纷去打听什么时候出锅?老板娘很委又抱歉的解释:山麻楂太少,已经被预定了。咽下口水,忍住馋虫,收回眼神,还是找找自己的大炕位置吧!同行37人前进老帽山,余下农家院自己找乐儿!

走进上山的路,就分出了强中弱。久不锻炼的我,又退居倒数的位置。进山的路不长,走的却很静。没有多余的话,留下的只是匆匆。当穿出小路,进入风景区时,对老帽山的神往,惊觉成为现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老帽山众多的岩石雕琢得千姿百态。这里即有岩的峻威、还有松的挺拔、有拾阶而上的悠然、也有流水脚下的风情。向南山面有嫩草的顽强、有迎春花吐绿的希望;向北山却还有积雪的纨绔、有落叶的凄凉。四月的帽山,却蕴满四季的美景。沿着天然石板石条拾阶而上,沿途可见 “龙潭”和“帽檐石”、“羊馆浴”、“情侣石”、“古石窑”等20余处景观。虽然我和弱驴“清风3”成绩稳定的保持在倒数第一第二的位置,却在心中却仍然盘算着绿树花开时的老帽山美景,筹划着何时再赏这座被誉为辽南“第一峰”、“花果山”、“百草园”、“森林植物园”、“野生动物园”的老帽山。。。。小雨。。。何时到来,打湿了衣衫和裤角。晚餐后 篝火也让我实实嗨了一把,疯狂的劲舞忘却了登山的劳累。。。驴友们尽情的跳呀蹦呀。。。这样的经历不是精神的刺激。人生经历中少有的部分,却是快乐难忘的部分。。。。。

最小的领队

呵呵。。。好活动,好文章。支持!
小稻草人 发表于 2013-4-8 07:42 原创 小伊         编辑  稻草人   4月5号这一天盼了很久,所以起的相当早。清点背囊,即时上 ... ...

没有图片啊,支持一下!
应该上几张照片才美(*^__^*)
大连老马 发表于 2013-4-8 13:20 没有图片啊,支持一下!

好容易穿上图片能回复了。谢谢呀
酒仙418 发表于 2013-4-8 17:17 应该上几张照片才美(*^__^*)

换了个浏览器就传上图片了,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