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芬河

徒步边境农家小记(转帖)

又是周六了,现在已经是我每周最期盼的日子了,洗去一周的疲惫,怀着满满的期待,收拾好出发的装备,我们又一次向快乐出发。
       到了约定的地点﹣富豪海鲜门口,已有部分队友到了,看着那么好的天气,我们都说"很有天缘呢"。呵呵,其实也不尽然,还记得上个周六徒步建新吧,老天就给了我们很大的考验喔,风雪中我们一路同行,风雪中我们穿越被雪封闭一冬天的山路,风雪中留下我们一路的欢笑声!
       队友们陆陆续续到齐了,还是老规矩,出发前照个合影。会长总是不忘他的职责,叮嘱好大家注意安全后我们出发了,这次的目的地是边境农家,放风筝吃大碴子。有些队友坦白地说是冲着这大碴子来的呢!现在生活好了,我们吃的喝的也越来越精细,但一想到小时候经常吃的楂子粥,却还是那样的诱人与难忘。虽然家里也偶尔煮了吃,但农家大锅煮的却不是我们想喝就喝得到的。所以这次活动中好多人是奔着儿时的那份香甜而来的,倒也好,让一些人第一次感受到了户外活动徒步穿越的快乐,我就是这样慢慢的爱上户外活动的。一周周的活动,一次次的期待。
       队伍出发了不久,本来是八六边防领队的,不想被酒壶抢了先。一路带我们先是平坦公路,后是穿越水库、沼泽地,还好又把我们领上了溜光大道-公路上,八六边防一路上照顾着我们大家。不知道不觉此路程已过半,大家都有些累了,但想想一会儿就可以吃上诱人的大楂子粥了,大家还是相互鼓劲加快了脚步,很快就到了。
        其实在我们还没有集合的时候,独钓寒江、一缕阳光和海纳百川已经一大早就来为我们准备了。在这里真的要感谢每次活动中默默付出的朋友们,你们辛苦了。
        虽然我们徒步了10多公里,大家好象兴致仍然很高,到了那不久,大家就开始放风筝,因为农家坐落在山中盆地,风也不给力,风筝也懒洋洋的不愿意往高飞。所以我们到那没多久就开饭了!看我们队员自备的碗筷,真可谓五花八门啊,大的似海碗(尤其还是小女生),小的又很袖珍(帅哥拿的),自备的小菜也很丰盛呢!此时也不要什么淑女风范了,大家都围坐在一起吃的好开心呀!这不酒壶帅哥还自愿当起了服务生,拿起大勺为美女们添粥,别误会,他可是在抢镜头呢!害得我们几位美女撑得够呛!吃饱了,回程的路就显得轻松很多,在途径水库时海纳百川来了兴致放起了风筝,摄影师在争拍水库冰面上的冰冻的气泡。又有美女们摆了各种POSE在拍,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次的徒步,往返20多公里,沐浴着一路初春的暖阳,留下了许多的快乐和回忆。期待下周更精彩的活动

作者:向快乐出发
UID:969
第一次转帖,还不太明白,有不对的地儿请指教
默默无语 发表于 2013-4-8 07:54 第一次转帖,还不太明白,有不对的地儿请指教

鼎力支持好活动,欣赏
默默无语 发表于 2013-4-8 07:52 又是周六了,现在已经是我每周最期盼的日子了,洗去一周的疲惫,怀着满满的期待,收拾好出发的装备,我们又 ... ...

出队全家福,支持
☆葒铯a涙雨★ 发表于 2013-4-8 09:16 鼎力支持好活动,欣赏

谢谢支持
淡然// 发表于 2013-4-8 11:29 出队全家福,支持

我也要去放风筝,好活动支持一下
照片太少了点

片子虚了,怎么还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