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自由行走 —— 石潭有艳遇 -清明节徽州古城、新安江、石潭之游记

[复制链接] 查看:11926 | 回复:93

好长时间不发帖,都不知道从哪下手了。再次来到古徽州,漫步在新安江畔,山水画廊那水墨山水式的美景尽收眼底,水面倒映着嫩黄的油菜花,有背包重装拉练、也有半程走半程车的、也有全程徒步23公里的,每个人都享受自己适宜的快乐。 走近石潭花海,每个人都成了花痴,虽然今年因为天气,石潭的油菜花已有衰败,但一点也不耽误我们扫“黄”的疯狂劲头。本次虽然少了独自行走的快乐,但两车74人同行的感觉也收获很多快乐 ,还有就是遇一极品MM   还是洋妞

还是国际惯例先上合影

自由行走   ——     石潭有艳遇 -清明节徽州古城、新安江、石潭之游记

它比我们幸福   天天有嫩草吃

石潭的花再黄   也骚不过8264的大旗

• 富顺踏天下云豹 艳遇在哪。。。。。。。。。。。。。 2013-4-11 17:22
  • 浏阳 拒绝高价门票从湖南张家界/江西武功山开始,我们互助驴行。快乐穷游。期待你的加入。 http://bbs.8264.com/thread-1679813-1-1.html 2013-4-11 16:20

石潭有艳遇  偶遇一极品MM  还是混血

告诉我们 到古徽州了

古城一景  许国石坊  老有名了

行走   斗山街

连云港自由人 发表于 2013-4-9 13:57 好长时间不发帖,都不知道从哪下手了。再次来到古徽州,漫步在新安江畔,山水画廊那水墨山水式的 ... ...

哈哈哈哈。。。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