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新驴蛋子上路,求老驴指导上海崇明的攻略

苏州的新驴准备五一到上海崇明露营徒步,行程计划是这样的:4月30日下午苏州出发,到达上海后头晚在市区住宿,顺便拍拍外滩夜景,第二天一早驱车上崇明岛,在岛上进行两天一夜的徒步和露营。活动共有6至七人参加,往来交通工具是自驾汽车。
由于是第一次在没有老驴的带领下一群嫩驴外出,所以请教坛子的大大们能给线路和细节安排上的指导,如果有现成的攻略,那就跪谢了。
顶帖做任务,谢谢楼主
开车出去也好意思说自己“驴”?划皮划艇,张家港下水,走长江主航道,到崇明岛之后登陆,宿营一昼夜,再划回来!你还别嫌远,现在的“驴”出去一次起步500公里,还得徒步,你要是骑个自行车你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

来自 草鞋山寨主 的新浪微博
哈哈!!!加油!!我们公园等待你滴光临~~对崇明有什么想问的也欢迎咨询~~[互粉]

来自 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 的新浪微博
如果你能找我家在崇明岛上的老宅,免费借你住哈!

来自 大猫猫的绵绵猪 的新浪微博
崇明有东平森林(岛东)--不怎么样和西沙湿地(岛西南)--可以。自驾便。查百度和看地图便知。我集锦首页(待五一前发)找:https://bbs.8264.com/thread-16712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