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中

雪儿 三清山重装游记 原创独行侠

三清山游记

三清山的风景秀丽是我心仪已久的,只是攀登三清山的累,却是我始料不及的。三清山,很多人是索道上---阳光海岸---三清宫露营---第二天玉京峰看日出---然后走一线天这边的路索道下山.我的线路有点纠结,O(∩_∩)O哈哈哈~、、看了就知道了

预计重装徒步上山,露营三清宫的,我是从庐山过来,因为车票没有买上,在玉山住宿一天3月12号一早到的三清山金沙索道这边入口,本想着坐索道上山,后因摩托司机说可以20元带我到售票点,稀里糊涂跟着上去了,后来才知道这是条最远的线路,绕山走、、可见我耳根子有多软,(*^__^*) 嘻嘻……,摩的载我在玉灵观景区门口购票进入景区,上得越高,温度越低,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冷、为什么呢,我可是背了不少吃喝啊、包包有差不多50几斤,全程凹凸不平的石阶,沿途路人跟看猴子似的看我,有七八个美女帅哥争先恐后与我拍照合影,顿时觉得自己有大腕风范,O(∩_∩)O哈哈哈~

这条路有点长、有点狠、中途有好几处70°的陡峭石阶,让人爬的厌倦,浑身汗透。下午一点多我终于到了计划露营地点三清宫、寄存了背包准备轻装西海岸、次日再去阳光海岸。

西海岸奇峰怪石、古树名花、流泉飞瀑、云海雾涛紧接着是三个小时的来回山道行走,首当其中是栈道。甚是感叹栈道鬼斧神工,没想到在三清山有这么长。三清山的栈道多出一个特点,那就是依山傍崖修建的栈道并不排斥古树,处处可见平坦的栈道上或左或右或居中矗立着一棵百年甚或上千年的古树,尽管栈道路边随处可见行走不观景之内的牌子,我还是边走边拍照,结果中招了,和古树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第二天郁闷、又是大雨一夜未停,没办法冒雨前行至金沙索道,大雾弥漫,可见大度仅仅有3—5米之远,来之前听说了“巨蟒出山”等等奇景,买了下山索道票,寄存包包就返回阳光海岸,什么“巨蟒出山” “仙姑晒鞋”“仙翁唱歌”“玉女开怀”“一个都看不到、大雨大雾、在下山前看到了模模糊糊的端庄的东方女神岩石,算是有点收获。

雨有点大了,凹凸不平的台阶到处都是水,让我在迈出每一步时,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我是从东部乘金沙索道下山的,全程只须十几分钟,此索道据说耗资一个亿打造,大大缩短了以往进山时间。雨后的三清山在缆车里看到的是另一番美景,半封闭缆车呼啸着翻越四五座山头,但见身边云气飘荡,远处仙雾缭绕,脚下林木苍郁,山峰之间山石嶙峋沟壑丛生,于是便真有了腾云驾雾之感。

让我倍感关注的还有挑夫、虽然别处也随处可见这样弓背屈膝的身影,只是因为感同身受着这份山路的艰辛,对他们便多了一份由衷的敬佩。而这份的感慨连同三清山的俊美一起,构成一幅永恒的画面,定格在我的脑海中。

亲们、看了顶(⊙o⊙)哦
不顶不道德、、哇卡卡卡 ~~~

还没有碰到人的时候自己拍的  好傻O(∩_∩)O哈!

漫漫长路

无聊的火车上自拍的哦,前辈们不要笑话\因为这一个车厢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太爽了
雪儿  三清山重装游记 原创独行侠

这个搞笑吧、、很有意思哈,变形了

西海岸

创意之作雪儿  三清山重装游记 原创独行侠

又去了?
神级,带头大姐
不错,精神上支持下。
厉害!丫头好样的!
兔子泡泡 发表于 2013-4-10 15:08 又去了?

嘿嘿 可惜没有看到阳光海岸的美景
浩荡人生 发表于 2013-4-10 15:16 神级,带头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