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驾帆船环海南在海上拼博的十天日日夜夜,上演现实版奇幻漂流记(70楼更新视频)

下半夜换我值班的时候我和DAVID,SHANI,一起在船上值班,我和他们讲起了笑话,三个人一起在漆黑一片的船上嘻嘻哈哈,互相开着玩笑,我告诉DAVID山东女孩是很优秀的女孩你很幸运他一脸幸福的样子,SHANI则是开他的玩笑,就这样我们的友谊慢慢不断加深,第二天晴天的时候我完全放松了下来已经完全适应了白天夜里的船行,第二天夜间航行我睡的很香,不管船如何的摇晃我都没有被影响,第三天下午的时候我们终于到达海口完成了西线比赛,下船第一件事当然是拿出啤酒庆祝,我们是第四个到达海口的船只,提前到达码头的其他船上的船员帮他们把船停好并且还协助我们整理帆船,这让我看到他们比赛的另一面就是不管是朋友还是对手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伸出援助

在海口休整了一晚后第二天又进行了一天的场地赛,风浪也比较大我站在船头摇摇晃晃的注视着其他船只的情况,有一个记者坐到我们的船上采访了DAVID,他要做成一关于航行的纪录片,DAVID详细了把他介绍了我们每一个人和他对航海的认识,最后说完还问我他说的怎么样,我向他坚起了大母指.我们的船经过一般货运的船只后速度突然变小了,DAVID告诉我这种情况叫Wind shadow,意为风的影子,是因为货船在我们的侧面把风挡住了所以没了速度,这种情况在比赛也会常见,别的船也会wind shadow去影响其他船只的速度让自己变为主动。今天还出了点意外我头部光荣挂彩了,前帆在换另一侧的时候由于风大前帆直接飞了过来固定用的锁扣狠狠的击中了我的头部顿时血流不止,但当时船上情况突变我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一起对抗一个浪又一个浪,过后船长看见了才想起了要处理。

海口当天的比赛风浪很大,大家都穿上了救生装备
头部受伤
DROP MAIN 收主帆
海口的场地赛结束后第三天我们就马不停蹄的进行了环岛东线海口至三亚的比赛,SHANI到达海口有事就回以色列了,这对我们绝对是一个打击,因为他经验最丰富,没有他我们会有许多麻烦,不过我们会握紧像个拳头一样克服一切的,早上出发的时候天气非常好,但中午航行到深海的时候天气一下子就翻了脸,天空就像被一块黑布一样迅速遮挡,最后一丝亮光也被挡住的时候顿时黑成了一片雷电交加,我们马上穿上救生衣并且穿上了航海服,这么坏的天气我又是第一次遇到,风浪和雷雨同时光顾我又开始心里嘀咕,不过再看其他船员每个人嘴里都说着: I LIKE IT”大家表情很兴奋并且还居然拿出了啤酒进行庆祝,我被这种情形深深感染,船长和每一个船员击掌拥抱,意思是我们能在一起经历风雨一起在战斗是很大的荣幸

此时此刻风平浪静,我们在追赶前面的帆船
风浪开始变大,我们的帆船变成了游乐园的海盗船

天空马上变了天,最后一丝光亮也被遮住了,顿时雷电交加

大家开始喝啤酒庆祝遇到这样的"好"天气

披风斩浪所向披靡

我们是追风的勇士

经过一夜的暴风雨,第二天晴天大家把航海服,手套,救生衣还有自己还拿到甲板上晒太阳
下午三点左右的时候天气慢慢变好,我们疲惫的身体得以喘息,这时候有二只海鸟光顾了我们,他们可能是飞行太累了甚至直接落在了NAOSAN的头上进行歇息,有一只我一伸手直接飞到了我手里然后又跳到我的胳膊上然后就闭上眼睛休息,看的出他们和我们一样刚经历了风雨很疲倦,不过可惜的是二只小鸟总是被风卷到空中,最后都没有再飞到我们的船上双双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掉入了海里,他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在飞行也没有放弃,让我们很感动,风雨过后天空放晴金色的太阳在海上洒下一条灿烂的金色道路仿佛在为它们送行.

小鸟主动的飞到我的手心闭上眼睛休息它肯定飞行了很长距离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