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板帆船

驾帆船环海南在海上拼博的十天日日夜夜,上演现实版奇幻漂流记(70楼更新视频)

东行的航行一路也有飞鱼的陪伴,不时的跃出海面和我们打着招呼,还有水下的许多水母和章鱼,这一路我们并不是孤独的.

听说有船比赛船在东线比赛的时候不知道航行到什么地方被一个国家的军舰拦住了差一点成了炮灰,可能是为了找更好的LAYLINE行驶的有点远了吧.

又经过了三天二晚我们终于顺利的到达三亚完成了东线比赛,至此顺利完成了环海南的整个赛程,晚上联欢大家在一起喝的很HIGH,杰瑞最后对我说了一名很开心我能和他们一起战斗,希望下次有机会一起航海。其实我更要感谢他们每一个人,船长很大胆的用我这个三流船员,给我这个机会,每个船员都很包容我都给我很大的帮助,这一次环岛比赛让我重新得到了历练,对我的人生的价值观都有一定的影响,谢谢他们每一个人,see you.

船员的介绍

ZINA
ADAM
DAVE

船长GERRY
SHANI
FELIX (ME)
很牛逼!!学习了!
猴先僧 发表于 2013-4-10 17:25 很牛逼!!学习了!

我还是初级只是有这么一个不错的机会还得多学习
oneslash 发表于 2013-4-10 14:23 可能有人会问了你没有任何航海经验,英语也不熟悉更不会游泳,船长怎么会同意你上船和他们一起参加比赛呢,这 ... ...

美图美文,欣赏好友好游记好活动,谢谢分享快乐驴途。相互鼓励!分享经历,分享自己的快乐、分享自己的体会、分享自己的经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漂亮,船也漂亮
eganyu 发表于 2013-4-10 17:52 美图美文,欣赏好友好游记好活动,谢谢分享快乐驴途。相互鼓励!分享经历,分享自己的快乐、分享自己的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