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遗世莲花,隐秘绽放,徒步墨脱征友

墨脱的路很危险,如果没有什么非去不可的理由,请不要轻易上路。如果你真的决定好了要狠狠考验自己一把,请做好必要的准备,因为没有什么比生命珍贵。
本人中国农业大学大二学生一枚,现组建农大穿藏小分队,徒步进入墨脱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考验自己的意志。墨脱的神秘和魅力我就不多说了,贴吧里面有好多这样的帖子。发贴的目的是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完成我们对遗世莲花的膜拜。
队伍现状:
小陌(本人),男,大二,体育生,设施农业专业,对动植物有一定了解,曾徒步张家界骑行山东半岛。
皎姐,女,大三,国家一级运动员,市场营销专业,强悍的身体素质,励志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目前在滇藏线上探路。
青姐,女,研一,正宗重庆辣妹子,农业经济专业,自幼习武,出国前一定要走到拉萨,目睹墨脱。
时间:2013年暑假,大概是7月中下旬至八月初(这是个危险的时间段)
招收队友要求:
A,求老驴带队。
队伍的缺陷是我们不可回避的。虽然都有过独自外出的经历,但是均是平原经历,对于高反大家还是比较恐惧的。我们有坚定的信念,不到墨脱不回头。青春已经不容许我们犹豫,既然下定决心就该风雨兼程。老驴可以弥补我们一腔热血的冲动,适时给我们一些帮助,让我们在风雨中成长。这次的装备,也是我们所关心的问题。由于经费紧张,大家对于装备的选择不断降低标准,但是我们更希望有老驴能为我们提供更好的装备建议。我们就是一群小白,望有老驴关爱。
B,队友:
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相伴,完成徒步墨脱的梦想。队伍限定在6—8人,如有兴趣可以加QQ群:251066575(身心苦旅),大家一同讨论,互长经验。徒步墨脱的你,一定有着自己非去不可的理由,我们很乐意同你生死相携。此行很危险,我宁愿夸大百倍,也不愿一时疏忽让大家留下遗憾。我们可能会有很多的不足,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剩下的就是我们并肩作战的日子。
联系方式:QQ:851202544(请注户外)
QQ群:251066575(请注明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