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有人常常把爱情比作一种冲动-----婀娜四姑娘

(迟来的游记)

2013的新春将至,回家和父母家人过年团圆是个一成不变的传统,今年依旧如此。和以往有些不同,大年初二,在家人的BALABALA(“你就不能多呆两天么,太不够意思了”,“这么早就回去啊,小姨还想请你吃饭呢”。。“**啊,家里冰箱还有好些虾和鱼啊,都是专门给你准备的,没吃完不能走啊。。”“你看你瘦得,好好补补膘再回京呗。”)声中,我决然的回了北京,到京换身衣服,背起春节前就装好的大包,和二多直奔机场飞成都。我硬朗的面容下,内心里有一万个对不起,倍感愧疚。对于父母,我的陪伴太少,我深知父母图得不是我给他们的钱。此处省略N字。。。

落地成都,气候很温润,喜欢。年轻的时候出游就不喜欢青旅诸如此类的床铺旅馆,现在依然不太喜欢,没有住在俱乐部的床铺房,而选择了汉庭。在爬山之外,我更喜欢舒适的生活环境。晚饭的地儿,挑来挑去,我选择了皇城老妈,或者同样是因为环境。这儿的菜品真心儿很贵啊,牛肉80元一盘,小点了几样,我向来素菜吃得比较少,只点了盘菌类。留着肚子逛庙会吧。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吃饭的地儿我挑错了,环境固然是不错,只是味道真心很让我失望。或者在这样的城市,我更应该相信普通百姓眼中普通的饭馆,而不是这样大排场的店面吧。对于吃,我的原则是,贵没关系,但你得配得起价格的味道吧。要味道没味道,MB
我怎么平衡。。。点了杯柚子汁,都快结帐了,也没上来。可这客人真心没那么多啊。服务员长滴很养眼,说话很温柔,我这暴脾气催了几次,都没好意思和她吼。美女效应啊。。擦。。。庙会的人乌央乌央滴,门票30米,还好,价格还是挺公道。想想明天要进山,我的肠胃又是那么得敏感,不敢乱吃东西,买个棉花糖吃吃就好啦,HOHO。。。庙会一直通到武侯祠那边,真心有得逛。开心ING。。那天穿了双节前新买的平底鞋,走了好多路,生生磨得后跟好疼,更怕明天爬山出问题。。我可怜巴巴得和二多说,“我脚疼”。。“我背你”。人挤人得巷子里,二多背我走了好一段,其实我早已习惯了无视周围人的齐唰唰的目光。。他。。真心对我很好。

开往日隆的路上,道路颠簸,途经映秀地震区,各种破烂不堪的景象仿佛都在诉说着当年那令人揪心的往事。。我心里时不时得一惊。(脚底下有多少孤魂野鬼的尸体啊。。)我。。还乐观着活着,而且活得很好,人要知足。中饭在卧龙路边饭店吃得,还和人吵了一架。其实我当时还劝二多别和人吵别和人吵,结果我自己后来躁动了。比他火暴多了,就差翻桌了。奉劝以后途经这的驴友们不要去那家饭馆,那绝对就是吃西餐的感觉,菜嗷嗷“袖珍”。长坪沟村接待站,晚饭还OK,大概是七八个菜吧,只是我没太吃饱,不太对胃口,回了房间啃面包吧。
       一觉醒来,3000多海拔的长坪沟村阳光好好。早饭过后,装备打包上马,管理处登了记,出发。队里14人,4人骑马。一路上紧跟着协作奔兄的脚步,虽是轻装走山,依旧也不是那么的轻松。我。。已经好久没户外了,不知道明天的登顶情况会如何。光秃秃连连绵的丛山,其实没什么看头,但在日落的映射下,依旧掩盖不了大,二,三,幺妹些许白茫的威武。我想,如果下雪,那该有多好,我喜欢走在白雪上的感觉。或许在我内心始终觉得,没有雪的高山,不叫雪山。在我的概念里,高海拔的山就是应该白茫茫的。晚饭很美味,鸡汤,味道超级鲜美,从来没喝过这么美味的鸡汤,太TM好喝了。嘎嘎。又炖了一锅乱炖,肉肠,鸡肉
,鸡架。各种菜。各种麻辣烫的感觉。味道也超级好。有专门厨子负责高山伙食就是好啊,吃得好饱。

]

进帐,天还没黑,应该
7点不到吧,真心无聊啊。敷面膜,冰冰凉难以忍受啊。苍天啊。闭上眼睛,迷迷糊糊,翻来覆去的有些许头疼难以入睡,感觉时间过了好久好久。我想差不多快2点了吧,该起床了吧,完蛋了,这没休息好,怎么登顶啊,怎么办啊怎么办。。睁眼问了问二多时间,10点多一些。这么久才10点啊,真心煎熬啊。真心睡不着啊。。再一觉起来凌晨145了,起来吧,我收拾得比其他人慢。你们懂得。。帐外飘起了雪花,应了我的话。可这带给我的并不全是喜悦,也有担忧。下雪无疑增加了登顶的难度,一旦雪大那么可能就要随时下撤放弃登顶了。矛盾的内心在挣扎着。我不想失败,我害怕。

凌晨接近3点的夜里,我们出发了。漆黑的夜里,无数闪烁的灯光犹如那小星星,让我觉得登顶的路并不孤独。上来就是一个杂草丛生的大于45度的山坡,着实给了我一个下马威,走得有些艰难,我变得很沮丧,照这路况和体能消耗,我估计我一会就要下撤。我们的队有9 人,也是登顶路上人数最多的队。过了山坡,一段平缓的山坡走得还算心很踏实。不知是不是二多过于健壮的原因,他高反得有些明显,头疼无力的走着。一休息就想睡觉,我和奔兄就不断不断得喊他起来快走。我一路紧跟奔兄后面,奔兄说,一会儿要经过一个崖壁,有些难走。让大家心里有所准备。。呃。。雪天走崖壁,多滑啊,这得多刺激。。。过了崖壁,奔兄又说难度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要走两小时的碎石坡。这是难度最大的地方了。顶着风雪,吹得左边脸有些刺痛,好难受,我好害怕冻伤啊,我不想毁容。我有些不想走了。我好想哭,想起鳌太,我也没觉得有这么艰辛啊。这是真事。。帽子和抓绒脖套和头发都已经混结到一起全是冰渣了,要时不时的转转。雪花就这么时时夹着风迎面而来,此时,我好讨厌雪。好希望雪停。我忍着,就这么无休止的不知走了多久,爬了N多的碎石大坡。奔兄说快到平台了,天还没亮,可以慢慢走,不然到了平台,天不亮也不能冒险登顶的。终于看到了希望,终于。。我挺过来了。不知什么时候,雪也停了。我早已无视了风雪,随你们吧。
       过了平台,冲顶的路上,看见两名队友从顶下撤,他们让我们加油。快到了。回头瞅了眼队友和二多,他们没动。隐约听二多说,他要等我们,他不想登顶了,他不想走了。我生气得吼着鼓励他,奔兄也鼓励了他,还好,有效果,他改变了想法。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掌握扶着路绳走路的技巧还是神马,我要弯下很大的身子去扯路绳,真心感觉好累啊。随时感觉扯不好我就翻到绳子那边下去了。。。。突然间觉得这个个子高也不是什么好事,爬山也额外浪费体力。。50米的拔高,就这么费劲的走着。奔兄说,到顶了到顶了。大家加油。我抬起头,看着山顶的经幡,我只差5米就到顶了。那一刻,突然觉得眼泪在打转,我轻轻抬了抬头,让眼泪倒回去。我想这眼泪不是激动不是骄傲,只是那一刻,我真得觉得这一路5个小时是我从未有过的艰辛,这种艰辛我只是为了登顶?我不知道。。。我回头冲下方得二多说,“二多你加油,我等你一起登顶,你赶紧上来。”那天清晨,登顶过程的人不知不觉越走越少,N个队的N多队员都选择中途下撤了。那天,一共只有7名队员成功登顶四姑娘二峰,我们队5人,在我们之前的2人。我是唯一的一名姑凉。其实我会时不时的把自己当成一个爷们。。

原路下山,感觉路好长,晃晃悠悠的不想跑山,其实这个路况很适合跑山啊,但我觉得我跑不动啊,也怕受伤。阳光明媚,终于可以耍耍拍照了。11点多,第一个返回营地,其实我有些许麻木了。队里有3个一起的年轻队员穿得运动鞋,他们下山很吃亏啊,总摔,所以他们只能慢慢在后面晃着下山啦。。不得不叹,真是年轻气盛啊,穿着运动鞋就来登雪中二峰啊。但这个其实还是不可取滴,大家谨记。协作帮我们做了午饭,吃了一口面条,喝口热水,准备拔营下撤。这会儿的我,说不上累,也说不上不累。下山吧,别墨迹了。

傍晚5点左右,踏进接待站的大门,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就不想起。我怎么这么累,发热头痛,喝口水,上楼,倒在床上不想再起,有些发烧了好像。晚饭没有下楼吃,我不想动弹,好累好累。如上次草原活动一样,二多帮我搞了一碗很丰盛的菜饭端上来给我吃,可我真得吃不下。对不住了。睡吧,醒了,饿了,吃碗泡面,精神了。

次日折返成都,超级喜欢全季的大床啊,好舒服。冲个澡,和二多商量去华堂买吃滴去,去春熙路看美女切。计划着明天去宽窄巷和文殊院得叟切,没新衣服拍照片了。。又和二多在商场得叟买了新衣服新鞋。。我得多2B。。。好吧,弱智儿童欢乐多。我挺乐呵的。。。或者重要得是因为有二多陪我一起2B乐呵。

有太多时候,出行,仅仅是因为一句话,一张照片。就可以让我义无反顾的中毒。身边太多的朋友并不理解我。2哥说,“你说你相貌不错,工作不错,身材不错,家条件也不错,你怎么就非得去玩这么危险的东西呢,还想着要花10来万去登8K的山。你是不是有毛病?你有那时间去打打高夫,练练瑜珈,多认识些优质的人脉多好。”11说,“粉爷,我特别不喜欢你去爬山,你能不能换个别得玩。”我从不和他们辩解,只是笑笑。其实我想说,喜欢﹗足矣。只要喜欢,就可以在能力范围內做任何事。只要喜欢,又怎会害怕路途艰辛?喜欢,又哪怕风里来雨里去。无论是因为多少个种种,这种本能的喜欢,爱,所以成就了我的所以。强悍的人生无需解释,有信仰的人从来不会质疑人生。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不要让“爱”,让“喜欢”变成一种憾,或许,人生,总是要有那么点冲动来成就所以。。。。。

UNA粉茉 发表于 2013-4-12 10:21 (迟来的游记)

支持美女。。。哈哈,欢迎下次再来
写的还行。。。。体验了高反的感觉。。。挺好的

走在路上不忘拜读粉末的大作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吃火锅你可是选错了地方,皇城老妈是牌子不是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