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分享美丽传奇,共鸣户外梦想 ——志贺 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美丽传奇,共鸣户外梦想 ——志贺  与您不见不散

[attach]22602505[/attach]

分享美丽传奇,共鸣户外梦想

志贺   与您不见不散!

4月20日(周六)下午14:00

思凯乐户外生活馆

志贺  简历:

1993年首次自助旅行

1997年阅读余纯顺日记;

2000年以来,足迹先后遍布河北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浙江江苏山西陕西云南内蒙古四川湖南青海西藏广东福建湖北新疆、香港等地。

酷爱山川徒步,曾独自南北穿越太白山

推崇户外文化,曾撰写小说游记数万言

目前担任8264商业编辑,遍访户外产业名人,实地调研全国渠道。

给自己的定位是:致力户外运动,推动户外产业,传播户外文化!

志贺  户外笔记

“我的内心拥有旅行的原动力。第一次单人旅行是在我十六岁。

1998年,我在北京丰台火车站等车的时候买了余纯顺的书(那时是积压卖不出去的图书),认识了这个伟大的先行英雄.我认他为知己.

2002年夏天,我去了山东省的济南、泰山、曲阜三个地方,夜间冒雨登上了泰山绝顶,那是第一次把几个地方串联在一起旅行。

2003年夏天,我对高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时刚开始接触网络不久,我就从网络上搜索雾灵山的资料……

2006年春节,我去了河南省的郑州开封洛阳和登封,走上了嵩山;……那是我第一次抱着社会文化考察倾向的旅行……

2006年夏天,我进行了第一次远行,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我设计了一条东北旅行路线,……凤凰山上,我经历了一次生死考验,我在一块巨大而光滑的石头上慢慢滑了一分钟,……

2007年春节前,我到安徽省、浙江省、江苏省走了一圈,第一次登上了梦寐以求的黄山,走遍了皖南古村,……那时工作中接触的外国人很多,当时的愿望就是有机会周游世界。

2007年,我开始全面考察中国的山川地理风土人情,搜集的地图有五千多张,……神游成为我最大的快乐。在周围人忙着赚钱的时候,我忙着做这些事情,自己跟自己乐此不疲。

2008年春天,陕西行,我开始尝试走行人罕至的道路。

2009年,第一次参加户外团队活动——怒江活动,知道户外活动是个什么样子了,并发现自己非常喜欢这样的方式,从此成为一名8264的铁杆驴友

2010年1月,我第一次参加周末爬山活动,那就是逍遥户外的活动。

2010年6月,第一次真正走了一条响当当的户外路线,太白山北南穿越。

2010年9月,在西藏随缘一次宗教之旅,遇到了卓玛。

2011年,我在8264编辑部以商业编辑身份涉足户外产业,那一年,遍访户外产业名人。

2012年下半年,走遍全国十六省二十城市,对全国户外用品销售渠道调研,撰写文章六十多篇,十几万字。

2013年……

我推崇庄子的逍遥思想,在户外成就心灵的完满与精神的逍遥。”

思凯乐户外生活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号航空大厦1层

电话:010-65862588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大望路新光天地口出,北行至红庙路口

或公交车乘621、30、486、988、973至红庙路口北下车

支持好活动!
宠虫 发表于 2013-4-12 12:02 分享美丽传奇,共鸣户外梦想志贺   与您不见不散!4月20日(周六)下午14:00思凯乐户外生活馆志贺  简 ... ...

支持思凯乐,支持志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