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7月成都集合求组队撸川藏线。

现在我们两人。都是男的。(怎么就没妹子呢。。。又是和这个可恶的基友)

我们俩计划在6月底7月初出发(6月29日-----7月4日之间
G318(路上美景不废话了,你懂的)
现在考虑到路上就我两人一队的话太寂寞。。。所以想多组1-2个队友(人多了不好吃住)
希望队友不矫情路上会撒气的,自作自为的请滚开,我们是一个队,更何况在藏地),男女无所谓,年龄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大(18--30左右身体活动正常
最重要的是不赶时间(我和我队友有两个月时间慢慢玩),因为路上有好风景的地方会休整一两天。骑行约30天左右
骑车,简单的修车要会(补胎呀,调刹车的自己要会)有1-2天的骑行长途经验。。新手我不敢一齐走。
路上费用AA。不要硬是不是好吃好住的不进的人(路上的伙食和住宿条件都不太好,我和我朋友都没多少钱,高富帅的东西我们进不起)
好了。。我也介绍一下自己。男。18。广东人(普通话说不好不要见怪)刚高三毕业,所以此行是毕业旅行。3年骑行经验曾骑过浙江北部,环海南岛,还有去年夏天的滇藏线(所以我有高原骑行经验,还是会点应对和对路上有了解,会修点车)
我朋友。男。23岁。我俩一起环海南认识的,所以他也有长途骑行经验。
拉萨后我和我朋友可能去尼泊尔,所以你有兴趣的话记得带上你的护照一起去喔!
有兴趣的撸友们可以加我微信或QQ:942644914(QQ比较少上,快高考了桑不起)
本次骑行路上如果有不涉及我的事故与本人无关!
下面发一张我去年在滇藏线的图(路上的车友)

7月成都集合求组队撸川藏线。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