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飘香:醉美西藏江南十天活动游记(每日更新,400余张海量图片。最详实的藏东南攻略)

这个“珠宾馆”边上就是大佛寺。我去的时候不觉得这家寺院有什么了不起。它很不起眼。庙门被郁郁的树枝挡住了一半。不由小小轻视了一下。回来查了一下网上资料,却发现大佛寺名气实在不小。过去,它曾是西宁市城内的佛教四大寺院之一,建寺时间之早,名声之大,远在西宁市的宏觉寺、经塔寺、专经寺之上。看到网上一段段的文字,心中震撼了。马上搜索当时的经历,却发现云里雾里的想不起来。

大佛寺里已经可以看到传说中的喇嘛和大型的转经轮了。

大佛寺众生像

凌历的眼神!
转经的人。

老喇嘛

持诵
独寂的铜铃沉淀着千古的声音

一群人“米西米西”去也.......

可能看到西宁的街道非常的广阔和干净
步行中见到一座楼宇,耸立在闪闪的阳光下,无比的庄严。随手将之拍摄了下来。不过到现在还不知这里什么楼宇

就是这家餐厅,团长老马说这家手抓羊肉不错。我们西宁第一站就是在这里用餐的。

第一个头低低的就是团长老马。最后一个穿红衣的人叫“老刘头”。此人是一个标准的吃狂,摄影狂,步行狂,他在团中的作用仅次于老马,下文中我会提到此人。他是一个很"嗨“的人。没有他,我们团中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没有他,我们也不会品尽了每一个地方的美食。我也不会拍到很多精美的照片。他为了此次西藏之行,做的功课之足,另人发指。所以一个团中一个风趣的人,将极大的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老刘,希望我们以后的户外行。都能与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