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飘香:醉美西藏江南十天活动游记(每日更新,400余张海量图片。最详实的藏东南攻略)

布达拉宫的故事,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这里就不一一讲解了。我也不想发一些大众化的照片。布宫的图片,都被众多的驴友拍烂了。下面发一些有自已的理解力的布宫。

朝阳下的布宫,神圣而庄严。
转经长廊上每天都有无数的人在这里转动着经轮

这位老人一脸严肃,嘴里念念有词

当我看到这一幕,我有一种莫明的感动,我也跟上前去,将头轻轻地抵着那洁白的哈达

手持经轮,在布宫里甚至在拉萨街头,都是司空见惯的事。这一幕永远都是西藏奇丽的风景。

这位大叔好像是在比较他手中的经轮与布宫里的经轮有什么不同

每个门环都殊胜到极至,多少朝圣的手曾经抚摸过它。

风拂檐上的哈达,欢迎着远方的人们

布宫前尽是嗑长头的人们。这些人不爱拍照,一但发现,会严历的喝叱。

• 翱翔的牛 说实话,我也很反感未经容许被陌生人拍照,要拍就拍一些背影,不要特写了 2013-4-1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