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1

芜湖

行摄弋江大堤—芜湖市首届50公里徒步大赛侧记(56P)

公元2013年4月13日,天高云淡、风和日朗,由芜湖市体育局主办,芜湖登山协会承办的“芜湖市首届50公里徒步大赛”如期举行,来自芜湖市长跑协会、芜湖市登山协会、大学生及其他徒步爱好者近200余人参加了比赛。赛前,大赛组织者在芜湖万达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芜湖市体育局、登山协会负责人作简要讲话,市登山协会秘书长宣布比赛规则。

4月13日晨6点10分起床,吃早饭后出门,未带车,上路打的未遂,即将迟到,正焦虑间,见“拾光者”开车至,遂上车送我至万达广场。车上,我说:看样子,我俩的人品都很不错啊。“拾光者”讲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当一个人多行善的话,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上帝自然会派人来帮助他解困。这使我想起了,已经很久没有捐献血小板了,惭愧!这是题外话。

文字多了木人看,上图才是王道。以下按照片拍摄顺序贴图,各位看官请跟随我的镜头,一起分享比赛的过程吧!

1.运动员“逍遥”。据统计比赛成绩的朋友说,他的比赛成绩为第23名,用时6小时52分,但除长跑协会的运动员外,他在非长跑协会成员中,成绩为第1名。

行摄弋江大堤—芜湖市首届50公里徒步大赛侧记(56P)

2.运动员“猪聪聪”(本人)。成绩第27名(含长跑协会的运动员),总用时7小时22分,比第一次徒步芜湖奥体—南陵东门大转盘,距离山增加1公里,但时间上却减少28分钟,有进步!

3.市登山协会秘书长“教兽”宣布比赛规则。

4.开幕式现场

行摄弋江大堤—芜湖市首届50公里徒步大赛侧记(56P)

5.运动员们乘坐组织者租用的大巴。此次大赛组织者不仅准备工作充分,而且认真细致,考虑周全,几乎无可挑剔。具体表现在:各补给点均有人盖章确认、提供矿泉水;沿途有志愿者车巡视,以防不测;给每位运动员印发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等等。

6.一些志愿者车及5辆大巴一字排开,等候出发。

7.美女志愿者

8.志愿者车

9.上午8点15分,所有人员陆续到场,比赛即将开始。

猪聪聪 发表于 2013-4-14 13:58 公元2013年4月13日,天高云淡、风和日朗,由芜湖市体育局主办,芜湖登山协会承办的“芜湖市首届50公里徒步大 ... ...

支持活动。。

10.运动员一定要全部站在红线内,比赛进入倒计时了

11.既然是徒步比赛,那就来个鞋子的特写吧

12.组织者“教兽”和“大杨”

13.8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出发时的情景

14.行进中拍美女

15.不仅打伞,而且带小板凳,个美女真是高人奇才

16.青弋江的水和两岸的植被保护较好,行走其上,清水青草,十分养眼

行摄弋江大堤—芜湖市首届50公里徒步大赛侧记(56P)

17.一群猪在草地毯上悠闲的散步作秀,当然,我只拍了这一头。

18.远处几头水牛,数只家鸭,构建了青弋江畔和谐美好的图画

19,接近湾沚镇了

20.湾沚镇建设的蛮漂亮滴

21.9点46分到达第一个补给点湾沚大桥,距离9.3公里,美女志愿者送来了甜丝丝的矿泉水

22.在第1个补给点湾沚大桥,盖章确认,9.3公里

23.过湾沚大桥后,沿岸景色丰富多彩,更加多元化

24.废弃的小船静静的躺在干涸的河岸边

25.人,必须朝前看,但有时候回眸一望,会发觉过去的时光里,我们存有太多美好、值得回忆的往事。正如今天的这个徒步活动来说,大多数运动员不管完成与否,一定会成为他生命中值得珍藏的日子。

26.一只木船泛舟河上,颇有意境,这时候就想起长焦的好处了

27.一叶孤舟,一排杨树,就是这些极普通平常、极微不足道的东西,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美,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