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4月14日荡骑番禺南沙(作业贴)

1.今天天气睛好,早上虽然有点阴。但不晒不热,很适合骑行。可能大家都期待今次的路线,热情高涨,集合非常准时。空降的大壮,8点15分左右给电过来说已到集合地点了。平时参加活动次次迟到的我,也意外准时了。接着不一会儿,李老师和下一站也到了。不到8点45分,我们4个就从中山港壹加壹出发去沿江渡口过渡民众,汇合在那里等我们的AK。

2.今次的活动因有多次骑行经验的李老师和AK同学的加入,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约11:30就顺利到达十九涌吃海鲜了。穿行在乡间路上,两边的花草树木、农作物一片绿油油,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辛勤的人们也趁着这时光,在田间忙着耕耘。现代的耕种方式和规划,使你感受到农业的美好前景,农村的欣欣向荣。

3.十九涌没有我想象那种鱼村的感觉,现在算是专门为游客做饮食和购物游玩的地方。对常在都市生活的人们,闲时过来玩下,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4.李老师因为单位有事,需要4点前回到.他吃过饭不到1点就一个人先回家,我们4个在十九涌附近闲逛到了2点多,就沿路悠哉返回。5点回到民众沿江渡口,下一站和大壮过渡经中山港回城区方向,我和AK上中山港大桥,经港口中顺大围段回家。我到家6:37分,来回记录是97公里,以家为起点和终点。还好强度适中。
5.第一次的发贴约伴,感谢你们的到来和给我帮助的同学们。期待下一次的快乐同行!

4月14日荡骑番禺南沙(作业贴)

好活动,支持支持
支持!!
幸然真是勤快!我昨天3点半到家.4点开会,还可以洗洗换衣服.哈哈.
本周末,打算骑行新会大鳌石板沙,吃黄沙蚬,有人想跟吗?
感觉是下一站把我带回石岐的,我昨晚9点半早早的睡了。李老师好快。辛然姐,我劫持的那个可爱的女孩呢,发给我看看 嘿嘿
支持~~幸然~~
幸然 发表于 2013-4-15 00:44 1.今天天气睛好,早上虽然有点阴。但不晒不热,很适合骑行。可能大家都期待今次的路线,热情高涨,集合非常 ... ...

赞了呀,天气好!可惜没能跟上幸然的第一次!

好活动,支持!
幸然好高效率,要谢谢你的组织,谢谢李老师在陵岗把我捡去,这一次又让我人生中多了一笔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