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作业贴)穿越白马涧--莲花顶--大鱼沟

由于周六工作太忙,没有参加风云纵队穿越石峰屿--活动,这个周日能抽点空,根据大家的建议周四临时发帖----穿越白马涧--莲花顶--大鱼沟,也是弥补我两次走白马涧都半途而归的一次补课,第一次参加了一个休闲队伍,只玩水,拍照就是不走路;第二次是在暴雨过后进入河沟,天气依然阴暗,大雾弥漫,视线模糊,看不清路线。4月14日早上5点50,从经二路出发,改道植物园接上白草坡,包括司机在内总共集合了11位队员:以诚相待、小鱼儿、心玉、高飞、依儿、舞风、百草坡、太平洋、大自然、在路上、美丽冻人。八点十分到涧口乡砚凹下车进入白马涧,然后由开路先锋--太平洋、白草坡一路开路,以诚相待居中,小鱼儿收队。这次穿越我有几种设想(1)逆向,因为白马涧我走过五里渠在内的下半断两次,有印象,而大鱼沟没有走过,不知情形如何,但从纵队春节期间的那次穿越的帖子参考,因该好走,所以逆向把不熟悉的走完,再走熟悉的。(2)如果没有专人司机,司机也参加,就只能从白马涧进入,让他半路返回开车接我们。(3)返回时又想从神灵寨走,这几年一直说去神灵寨,还是没去过,想经过一下,根据地图看能走过去!但实际情况如何,心里不是很有把握底今天人少想尝试。(4)莲花顶是后山的主要景点之一,上次时间紧,他们没有上去,大家都鼓励让我们尝试.....,到底该如何走,主要看时间和大家的体力,队员里有几个新人,不了解个别队员水平。上片片!

(作业贴)穿越白马涧--莲花顶--大鱼沟
八点十分从砚凹村下车,由于司机也是驴友,还想全程活动,打算从村里联系一家村民,到下午骑摩托车接司机来开车,因为中间距离来回1个小时路程,我们耽误了十几分钟后,才追上队伍!

五里渠口处山神庙

(作业贴)穿越白马涧--莲花顶--大鱼沟

以诚相待007 发表于 2013-4-15 13:41 由于周六工作太忙,没有参加风云纵队穿越石峰屿--活动,这个周日能抽点空,根据大家的建议周四临时 ... ...

强驴风采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