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遇见你是场美丽的意外“醉美塞舌尔”8日游~完结

之前去塞舌尔的游记,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也想一起来讨论讨论~~~

8天的旅程其实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次前往这个国度,再可以的话大概停留2周时间,真真实实的体验下异国风情,或许再次回到喧闹的城市内心世界会得到净化,改变自己焦躁的急脾气。

第一天启程,对于塞舌尔充满美丽的幻想......

云端有梦吗?那一定是塞舌尔。曾有人说过她是人世间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这个与天堂为邻的世外仙境,号称最奢侈的度假圣地之一,来这里手抱国宝海椰子,呼吸栀子花的香气,体验这座印度洋岛国的神秘。在这温暖的、威廉与凯特无比期待的岛屿上,凝固的只有美丽与爱情......

第二天

我们坐的是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航班,座位比我之前坐过的飞机都宽敞,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飞机降落的时候非常的稳,不多说,我直接上照片。

因为要转机,所以稍作停留就拍下这张照片 ^^ 这个设计真有特色,可惜没法拍得更广了。 T^T

上图片~主楼么有上传成功再这里试试

嘿嘿  在机场和小姑娘的合影~~~

印度洋湛蓝的海水抚摸着塞舌尔115个小岛无比纯洁的白沙,海椰树在夕阳下窈窕的剪影,仿佛少女在眺望归航的水手。心情真的很好哦!  这次我们的行程是8天6晚,我选择的是4晚的普拉兰岛的酒店+2晚的马埃岛的酒店,到普拉兰岛住的是Berjaya Praslin Beach。之前在网上查过这个酒店,面积很大,结果真的是还不错,稍后上图了,亲们。先传一张美美的图片吧。

环境真的是超级棒!!!

第一眼看到塞舌尔当地那片浅蓝色的海和舒软的沙滩,闭上眼睛阳光辐照身上.....昂  那种感觉真是舒服之极

当地特有的产物,外形很奇怪的海椰子。终于来到传说中的五月谷了。普拉兰岛其最大的亮点是中部的五月谷森林公园,里面有塞舌尔的国宝——海椰子。还有美丽的花花~~~

塞舌尔无四季之分,热季平均气温30℃,凉季平均气温24℃,各月之间温差不大。

旅行所造访的城市除了当地风景、人土风情和美食吸引我,天气情况也是关注的重点,因为它会直接影响到整个旅途的心情,以前去过上海,的确是个不夜城可对于北方人的我承受不了上海湿湿闷闷的天气。塞舌尔天气算是去过众多城市、国家中我能够接受,现在回想起穿着沙滩裙在海边散步真是 美!!!!

遇见你是场美丽的意外“醉美塞舌尔”8日游~完结

第四天

如果说普拉兰岛(Praslin Island)是最典型的塞舌尔的话,那么拉迪格岛(La Digue)就是一百年前的塞舌尔了。这个“时间囊”一样的小岛,固执的保留着塞舌尔上个世纪初的原貌。也正是这个原因,它被列入人一生中应当去的50个地方之一。

阳光、沙滩、碧海、蓝天,这里是旅游者的天堂;种种珍禽异兽、棵棵参天古树,让人仿佛置身伊甸园;纯朴的民风、悠闲的生活、拉迪格岛上的牛车,又把人们拉回到上世纪初,岁月在这里似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拉迪格岛山景秀丽,海滩迷人。岛上的岩石属花岗岩岛,地势崎岖,云遮雾绕的群峰之上,林木扶疏,景色清幽而绚丽。这里的海滩以翡翠般清澈透亮的碧波和奇形怪状的岸石著称,海滩上的巨石奇特而优美,拍到片子里非常富于表现力。特别是知名的德阿让海滩,造型各异的巨石一块接一块,奇异的姿态,流畅的线条,仿佛上帝的巧匠精心雕刻过一样,散发着一股“雄性”海滩的魅力,散发着一种惊心动魄之美。

拉迪格岛上的海滩几乎都是世界上最好的沙滩,特别是德阿让海滩(Anse Source D'Argent)登上过无数旅游杂志的封面,也是世界上被拍摄次数最多的海滩之一。

这里的沙滩很白,人烟稀少,曾是印度洋海盗埋宝藏身的地方。很适合拍电影,很多著名电影的外景,例如加勒比海盗,就是在这里拍的。

蓝天白云、碧海银沙、阳光耀眼、植被茂盛。有别于其它岛国的是,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极致。

除了马埃和普拉兰以外,还有一些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岛,如拉迪格岛、朦胧岛、鸟岛、圣丹尼斯岛、达罗什岛、阿方索岛、北岛和弗莱格特岛等小岛上都有酒店,喜爱安静的游客可以直奔您中意的小岛度过一周的度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