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路过南天池景区的时候连续拍了几张竟然连一张七仙女洗澡的水池也没有拍下 村口这张倒是很清楚

这是黑虎关的小庙,这次线路选择走的是杏树洼,虽然相对路程比走黑虎山垭口远了一点儿,但这里线路清晰明显安全。去年的清明节夜爬时在黑虎山下像遇到鬼打墙是的转悠历历在目~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 穿松林、爬坡的照片就都没有了,孤山给了大家两分钟时间喝水,黑漆马虎的近在咫尺的孤山也是看不清楚,轮廓卡片机是在是拍不下来也只好作罢

这张是邢和公路小董坪煤检站。连续狂奔了九个小时了,强度自然不用说,按四公里的时速也有三十六公里了,跟预计的差不多用时,不是太快但没有休息的时间

原定的休息半个小时的时间,却整整的休息了五十分钟. 小董坪是邢和线上的运煤主通道,因为这里昼夜有煤车要验票通过所以也就有了昼夜营业的小买部,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够奢华的, 每次连穿夜爬也就成了我们补充给养的五星级接待站。
吃放的档口我没看表只是问了队友,几遍都是告诉我说差十分钟,呵呵,竟然被骗去了二十分钟
让小卖部的MM给拍了张合影,匆匆上路~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风门岭关口,依然是行军速度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这次的线路选择了绕行山西的当城村,这样走的好处是避免了夜爬时复杂的崖边路况,爬升相对较少路线稍长
看到拄着两根棍子的深寒我就想出汗,我虽然现在他没有掉队,但我知道他没有可能撑到终点,装备对于这样的强度线路至关重要,除非你不是人~

当城村向东的方向是三条沟,我们从南边沟自东而西里过来,从最北边的沟里由西向东,距离东边崖边不是太远的地方有一个荒废的村子,只剩下了乱石和地基的地方折向北边的一个山沟,一路向上猛爬就看到了这个玛尼堆,这条小沟我并没有走过,上次探路是绕过去的,像是几十年没人走过的样子已基本上没有路的痕迹

山巅狂奔—飘山一日百公里南北穿越

这是大雨门村,没有进村直接绕过

从大雨门村回到黄榆岭路程似乎很远,这样的走法我其实并不喜欢,虽然上升和下降少了不少,但确实是太远了
出于队伍整体的考虑,这样走也行也算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