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我的川藏行

在回朝阳第六天天后,晚上写下这篇日记来记下此行。  3月20号  我一个人 途径承德 再到北京 最后转车到成都 还是了我的进藏行

我的背包 物品一会介绍 还有在火车站

我就这样出发了

把握这次 出行的 准备东西  和他家说一下 经供参考

我把我背包中觉得有用的列出来:双肩包、腰包、冲锋衣裤、换洗衣裤一套、内衣内裤自己看着办、手套(最好全封的)、帽子、袜子4双、水壶、手机、相机、冲电器、眼镜、防身小 dao(最后还是上交了)、拖鞋、洗漱用品、高原打火机、纸笔、签字笔、创口贴、感冒药、高原药(我没带,最好还是预备一点)、湿巾纸(很有必要的一个东西)、雨衣 、银行卡(邮政优先)、现金、葡萄糖、口香糖、榨菜、登山鞋、魔术头巾、手电、地图。

画完以后才看到 画错了

还是和每次出发一样 下午朝阳到承德 承德到到北京 尼玛朝阳到承德竟然晚点。

在北京海航的朋友请我吃了一顿烤鱼 就当那个送行饭了 晚上10多 离开的北京 去的成都

在火车上过了两天 我在成都是当的 沙发客 品尝了一下成都小吃 和在宽窄巷子转了一圈

成都的  宽窄巷子

从成都到都江堰

看了青城山 遇到了山东的王哥

回来有人问我 是自己走的  还是和别人走的  说实话 我真是自己走的 可是在路上 你会碰到很多 背包客 志同道合的就走一段    对于路况 我只能说 317前半段 还可以 后半段就和318一样 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