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

我的户外灯具装备选择,请老驴指点,新驴参考。。。。。。

1、头灯Fenix HL30)
这款灯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外形,我不喜欢前面是灯,后面是电池的那种设计,希望头灯能简洁明了,此款灯比较符合要求。
其次就是该灯使用的是AA电池,比较方便获取,我有一套充电电池,4节,根据此灯的照明时间,冲一次应该够2-3天的行程了。
最后,菲尼克斯灯的质量我还是信得过的,个人比较喜欢露营活动,头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要买个差不多的。

我的户外灯具装备选择,请老驴指点,新驴参考。。。。。。

2、手电奈特科尔nitecore 探索者系列 EA2)
此款手电是我比较纠结的地方,对于此款手电的设计,我是非常的喜欢,特别是待机和低电量提醒,很可心,双开关也很方便,还是双光源。但是。。。。。。贵啊,超出我的预算100多块啊。。。,不过,鉴于手电在户外活动的重要性,还是决定入这个。

3、头灯带(奈特科尔 NiteCore 新款多功能头灯带简约型)
这个东西是用来搭配EA2的,EA2配合这款头等带可以组成一个头灯。一来可以作为HL30头灯的备用,二来带老婆一起玩的时候可以一人一个头灯,避免的重复购买。

4、帐篷灯
这个东西我一直在纠结,是买一个正儿八经的帐篷灯还是其他办法凑合一个。千挑万选选了施德罗的SLB-11X塔式露营灯,但是考虑到价格,一直在犹豫,没有下手,还是觉得不值得。
偶然间发现了奈特科尔Nitecore NDF25柔光罩(适合EA1 EA2 EC1 EC2 MH1A MH2A MH1C MH2C MT2C),大喜啊,这个东西配合EA2可以组成帐篷灯,露营应该够用了,关键是避免重复购买,这样,花大价钱,买个EA2也心安一些。

我的户外灯具装备选择,请老驴指点,新驴参考。。。。。。

以上是我计划购买的灯具,如果有好的建议,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手电+柔光罩就可以了
菲尼克斯,我以为是phenix呢。。。